貝果與美式炒蛋

以前有一陣子,每天早上都想吃美式早餐。兩片全麥吐司,加上幾片脆脆的培根,還有兩顆半熟蛋。配杯咖啡,心滿意足。
小朋友大班時我都不用早起,直接送到學校吃早餐就行了。上了小學以後,我還真的紮紮實實的每天做早餐,每天都要想不一樣的做法。
這次使用的是來自好丘的貝果 Bagle,說到貝果,我滿懷念在龍江路的一間私廚餐廳,他的名字就叫做Bagle Bagle,早在私廚還不是那麼流行的年代,這間餐廳就擄獲了我的心。每次只要有國外回來的朋友,我都會訂這間餐廳一起享用。他的主餐,一定會搭配1/4片貝果。
這次選的是香蕉巧克力貝果,對半剖開,還看的到一些香蕉,浸在巧克力中。

貝果與美式炒蛋

來做美式的炒蛋,就是在飯店早餐常吃到的那種

貝果與美式炒蛋

基本上不用放鹽,一顆蛋,加入大約20cc 牛奶。

貝果與美式炒蛋

放入鍋裡用少許的油跟小火炒,注意要一直攪拌

貝果與美式炒蛋

基本上美式炒蛋大約是9分熟而已。

貝果與美式炒蛋

貝果烤好之後抹上厚厚的Cream Cheese 奶油起士,他跟貝果是麻吉,不管是吃鹹的還是吃甜的他都是最好的搭檔。
為什麼呢? 因為貝果本身質地較為紮實,又不向吐司很容易吸附奶油,所以Cream Cheese 這種質地好抹,又可以充當潤滑劑,不會一口咬下像在吃槓子頭一樣一嘴的渣,非常合拍。

貝果與美式炒蛋 

使用的是低脂的,所以加厚一點。

貝果與美式炒蛋

等一下再加上自己煮的蔓越莓醬來吃就是甜的口味。

貝果與美式炒蛋

小孩的美式炒蛋加上番茄醬,味道更香濃。

1o 

簡單的早餐,給大家參考。

DSC00101_副本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