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的前兩個禮拜,我就幫一家大小預約了皇后鎮的烤肉。全家大大小小加起來是個17個人的大烤肉。由於上有老、下有小,我又嬌生慣養不耐操,所以烤肉的地點選擇以舒適為主,環境要優雅、洗手間要乾淨。剛好台北近郊的皇后鎮最適合。



這是我們所在的日式烤肉區,桌上的烤肉箱是現成的,自己帶網子就行了,游泳池畔的位置都沒有了,不過我們烤肉烤到一半全家都到處趴趴走去欣賞風景,只剩菲佣還乖乖的烤...
桌上也是一片凌亂,大家20分鐘就吃飽跑出去玩啦。
我烤完一輪出去逛逛回來,菲傭遞給我一個生菜捲肉,這個梅花豬是CostCo買的,又軟又嫩,獲淂大家讚賞。我的烤肉菜單落落長,改天再po出來讓大家參考。



這是園內珍藏的兩隻鴯鶓



我常在假日帶小孩來餵羊,旁邊可以買到羊飼料,這天孩子們都很興奮,都市小孩見到羊的機會真是不多





再來走到泳池畔,坐的滿滿的



手上的門票拿來換個東西吃喝,順便聽聽現場演唱



天氣熱的話還可以游泳,這次烤肉剛好雙颱的新聞一直報,我下了賭注覺得不會影響,好在飄點小雨而已,天氣還不錯,帶點小雨的中秋格外有味道。



有些偶像劇就在這個玻璃屋拍的,裡面也可以用餐,我們一家人喜歡晾在旁邊吃冰淇淋



其中一部分家人逮到先照一張,其他的還再趴趴走。後面有一條小徑可以直直走到溪旁可以野外溯溪,我家小寶帶著沙鏟,在溪邊鏟著溪沙說要抓蝦...







這次大家玩的比吃的時間多,最後烤肉的一點餘燼我拿來烤棉花糖給大家吃,大家足足吃了兩包才覺得過癮。

烤肉資訊:
場租: $1000 (日式) 泳池畔$1200
入場費: 每人$100 小孩半價 (可抵飲食,不過一種餐點只能用一張門票,換句話說,超過100的飲食都要補差額)
烤肉菜單: 晚點Po

皇后鎮森林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