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幾個月前進到台灣的品牌「Oliviers & Co」,很多人在信義誠品都應該見過這個店。
我是聞名已久但卻還沒有到過真正的店裡。

這幾罐香料鹽是Wayne的太太精選的,我就不客氣的來嘗嘗鮮。
除了以粉彩色系的包裝吸引人之外,每一罐海鹽都有介紹是某米其林三星大廚調配的「秘方」。

我第一天就用來炒帶頭蝦。香料加上鮮蝦的海味激盪出美味,來自義大利的海味帶你來到卡布利小島的盛夏晚宴...



雖然上面標明是適用於肉類,但是用在海鮮的身上滋味相當不錯



香料多過鹽:有八種香料在裡面,上面寫的是米其林三星主廚Jean-Marie Meulien研發的。可以加些橄欖油醃肉或是料理後灑上去。



剛好在CostCo 看到這個壽喜燒肉片,直覺好像切得過厚,但看他標明是牛的梅花肉,想來應該不會太難吃。



先單面把肉煎到微微變色,然後翻面續煎,我煎肉只翻一次,這樣可以讓湯汁還保留在肉裡。灑點鹽起鍋...



我唯一會的肉類醬汁,就是加點巴沙米可醋進去,讓他跟肉汁混和熬煮一下,加些蜂蜜調合一下,濃度差不多就可以了。
我的花椰菜是生的,直接澆上燙燙的醬汁,菜好甜呢。

這牛肉片果然切得太厚,逼得我只好用刀叉再切小片。香料海鹽跟肉類果然Mix的很好,整個肉香都帶出來了,而香料微妙的氣味穿插其中,如果用到好的牛肉應該更有加分作用。

我很喜歡巴沙米可的味道,所以捨不的再加其他的東西,像是奶油或是先奶油再去調味,這樣吃,剛剛好的美妙滋味。



這算一餐減肥餐,兩片牛肉跟花椰菜。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