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福利麵包買了這個老麵做的義式麵包Chabattinni 恰巴提尼,稍稍烤一下,抹上松露鵝肝醬,加上了生菜、起士片、嫩裡肌肉、洋蔥,就是夏日輕食晚餐。





咬一口,老麵的味道還有表皮的脆度讓我閉上了眼,回想起七月,漁人碼頭的涼風。
海風吹拂的廣場上,我總會捧碗clam chowder in Sour dough bowl,讓熱度溫暖旅人的身體。
馬克吐溫說,舊金山的夏天,是最冷的夏天,一點都沒錯。18度的夏天,除了讓頭腦更加清醒,也讓乘在麵包裡的熱湯成為這裡獨一無二的特產。

我最喜歡的是第三及第九攤,前往舊金山漁人碼頭的旅人們,可別吝惜這難得的夏天,喝碗熱湯吧。



嫩裡肌
選用的是小裡肌,用醬油稍微醃15分鐘,輕輕加上點太白粉水,橄欖油中溫下鍋,不攪拌,煎熟之後翻面,淋點水,水汽蒸發之後就有了香又滑口的嫩煎裡肌。
配上松露鵝肝醬香濃的味道,不用任何調味料,就讓這個三明治成為最棒的輕食晚餐。
我喜歡生洋蔥加上鵝肝醬的滋味,讓我想起越式潛艇堡,就是這樣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