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燔野菜農場  

週日中午,早起去海灘跑了一下,天氣真是熱,趕快奔回市區,找回一些蛋白質。我們選了位在南京東路跟中山北路交叉口的本燔野菜農場作為午餐的據點。地點相當好找,不管是坐捷運或開車都方便。

本燔野菜農場

這個路口相當好找。

DSC08165

90分鐘吃到飽的壽喜燒鍋SUKIYAKI,加上新到貨的三種主力肉片,光看招牌就讓人饞涎欲滴啦。

DSC08166

澳洲牛,美國牛,還有無毒豬肉,都可以任選。

DSC08168

各種的蔬菜也是精心挑選過的。來自中壢的本燔野菜農場,一路紅到台北來。而且週末的中午訂位一定都全滿,行動真是要快啊。

DSC08169

裝潢相當的雅緻,給人寧靜的感覺。本燔農場的「本」意味著根本,食物的原味,「燔」就是烹煮的意思。

DSC08170

配著大家的歡樂用餐照片,應該累積不少死忠的客戶群。重點是收費不高,還真是佛心來著。

DSC08171

很寧靜的感覺,是讓人不要吃太快啦,慢慢吃,好消化

DSC08174

三種肉先個來兩盤,點好飲料之後,就等著推車來上菜。

DSC08175

基本的菜盤先放一盤在桌上。

DSC08177

嫩豆腐跟豆腐捲也先來。好特別的豆腐捲,層層疊疊的,口感不錯。

DSC08178

CAS 認證的雞蛋,上面都有印記,這是壽喜燒鍋的沾醬。壽喜燒鍋本身的醬汁就帶有鹹甜味,肉燙出來就已經很有味道了,沾些蛋汁增加些滑嫩度。喜歡牛井飯的,還可以自己做喔。

DSC08180

滿時尚的空間,我們提早到,人比較少,不過一開鍋之後,居然也馬上滿座了...

DSC08182

這是壽喜燒鍋,甜鹹口味的壽喜燒醬汁加上洋蔥,就是標準配備。

DSC08184

旁邊兩瓶是調整鹹度的醬汁,黑色的是壽喜燒醬汁,白色的則是水,可以來自由調整。但據我的經驗,稍微濃一些才是正統的壽喜燒。肉片燙出來就已經很有味道,所以不需要再沾多餘的調味料。

DSC08186

另外一鍋是辣味增,這個鍋的味道超好的,辣味不是很明顯,但是小孩還是可以感覺出來,所以小孩吃壽喜燒味道的最好了。

DSC08185

旁邊一碟味增可以調一些味增湯底進去做為沾醬,但我也覺得自然燙出來的味道最好。因為屬於比較大的鍋,所以3個人以上可以開兩鍋。

DSC08187

肉片登場了,好開心啊。看看這油花,真是馬上充滿喜悅的感覺~~

本燔    

小肥牛來囉~~~

DSC08188

蔬菜跟丸子還有副食是從推車上點的,我很喜歡這樣的安排,不但不用起身跟別人擠來擠去,同時由專人處理也很衛生(常看到吃到飽許多人挑東西的時候拿來拿去,有的放進盤子又放回去,感覺真是很不衛生耶)會使用桌上的菜盤,所以也很環保

DSC08191

肉片進壽喜燒鍋涮個幾下,沾些蛋汁就可以入口,又香又滑的,連小孩都吃好多。

DSC08193

壽喜鍋涮肉,味增鍋涮其他的最好,不過吃著吃著,大家也紛紛加了許多東西進去。

DSC08194  

牛肉粉嫩嫩的就可以了,就是吃那嫩度。

DSC08197

麻吉燒,還可以沾黑糖粉,很有味道。

DSC08198

肉片涮三下的感覺最讚了,後來又續的幾盤肉肉...今天吃肉肉吃得好開心啊

DSC08200

吃了肉一定要多吃蔬菜,均衡一下,當令的就屬空心菜啦~

DSC08201

一直受到這波浪麵的影響,沒想到太涮嘴,居然點了兩次...吸飽了湯汁的波浪麵,不會糊爛,好好吃啊~~~芋之鱈也是第一次吃到,裡面有芋頭小顆粒的火鍋料,煮稍微久一點,芋頭會變得粉粉的,感覺好奇妙喔。

DSC08204

接近尾聲的時候上了梅子醋,真是好清爽,一連來了三杯 ,好好喝喔~~~

DSC08207

帥哥一直來關心我們點得夠不夠,還有沒有要加東西,加湯等等,真是有五星級的服務呢。東西好吃,服務又週到,大家吃得超開心啊。因為昨天才吃過王X系列,但我們一致認為餐點的用心,以及溫暖的服務,有超過那一家呢。

DSC08209

甜點也很用心,有熱的跟冷的可以選擇。這芒果冰沙剛好緩和一下剛才的熱浪。

DSC08211

銀耳湯好好喝,小孩也超愛的。

DSC08212

吃飽了下樓取車,還可以順便逛逛改造過後的七條通,會發現白天黑夜有不同的景觀呢。

DSC08214  

不論是公司聚餐,或是家人朋友出來吃美食,想要吃好吃的壽喜燒鍋,記得提前訂位喔~~

本燔野菜農場-台北南京店
訂位專線: 02-2567-7007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2號2樓

官網: http://www.sukishabu.com.tw/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本燔野菜農場/141557335894341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午餐11:30-15:00;
晚餐17:00-22:00

湯頭(任選一)
關東壽喜燒鍋    
日式辛味噌湯鍋   
北海道昆布湯鍋 

價格:
平日299 +10%
假日: 399+10%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