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分享了「楓太餃子工坊」的各式精彩水餃,沒想到老闆娘真的非常客氣,又千里迢迢的寄來了自己手工做的巧克力,還有一大包東港的名產「櫻花蝦」。
東港真的很了不起,是全球除了日本之外唯一櫻花蝦的產地,是令人讚嘆的天然資源。

剛好看到從產地到餐桌「徐仲寫得那篇櫻花蝦,讓我除了既有的料理之外,又多了一個新的做法,義大利麵。

櫻花蝦的香氣十足,不用多餘的的調味料,只要橄欖油、我放了些蒜末、還有鹽之花,灑上現磨的黑胡椒,這盤小寬麵,頓時變成了東港代言人,香氣跟味道都好到極點。



我拿出上次喬治送的櫻花蝦,兩者色澤略有不同,喬治的可以當零食吃,加了些麥芽,很好入口,而楓太特別去採購的櫻花蝦,飽滿的色澤,可以嗅到陽光的味道。



楓太的主人我相信是有著好手藝的,她把櫻花蝦結合到了巧克力裡面,做成了手工的櫻花蝦巧克力,脆果仁,巧克力、櫻花蝦的結合,不僅在口中交織成為獨一無二的感覺,我覺得也深具賣相,不由得稱讚主人的巧思,當然,也懷著滿滿的感動。
這是來自東港大海的珍寶,也是楓太主人的熱情,期盼,她的餃子生意能夠藉由我小小的介紹,而多增加一些,也希望各位喜歡吃水餃的同好們多給她支持與鼓勵。



楓太水餃初體驗

喬治吃櫻花蝦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