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市面上出了一本「泰國皇家料理」不免也納入我的泰國食譜蒐藏中。
裡面很多是醬料的製作,這我沒多大興趣,作者其實也是參加過泰國藍象的廚藝教室,這也是我以後想去參加的計畫之一。
這個炒冬粉相當的簡單,冬粉用冷水泡好之後,把之前依序炒好的材料 1. 蛋 2. 肉 3. 蝦 再次拌炒就好了。冬粉吸收的豬肉油脂的香味,配上了魚露還有淡淡的檸檬汁,香香鹹鹹的味道,讓人吃起來大呼過癮。原作是辣炒的,如果加上切片的辣椒,會更棒喔。

這兩天都外食,沒買菜,所以本來應該加許多香菜、芹菜,都沒有,唯一有的只有檸檬囉。
我有連結一個網站,叫做「thai food tonight」
基本上有很簡單的做菜影片,我很喜歡看。想要學英文的人也可以連上去看一下喔。

材料
冬粉-----2把
蛋--------2個
木耳絲---少許
肉絲------少許
魚露-----少許
蕃茄----1個
蒜末----少許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