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ii

來到信義區的EPSON 辦公室,映入眼簾的,就是這次活動的主題了,原來EPSON 的子公司愛普網,推出了Photii 美立印這項雲端印刷技術,這次的活動就要來體驗他的魅力。

Photii 雲端印刷

EPSON 不愧是數一數二的印表機大廠,門口就有舉辦攝影展呢。每張作品都相當美,顏色飽和又美麗。

Photii 雲端印刷

我也很希望有一天能夠拍出這麼美麗的作品,然後印成這麼大一張,這應該是每個玩攝影的人的夢想吧。

Photii 雲端印刷

不過,現在來到了Smart Phone 的時代,有許多的照片,其實都收藏在手機裡,愛普生真聰明,研發了這個美立印APP,直接用手機也可以送到雲端,列印成自己專屬的相片書,不但可以做成實體的書,還可以跟親朋好友分享,這就是現代科技方便的地方。

Photii

看到主持人旁邊的台子上,滿滿都是從雲端印刷成功的作品,有攝影本,年曆,隨行相片書,甚至還可以印T-shirt。對照著我們傳統的相本還有隨著歲月發黃退色的相片,這樣高畫質的列印,是不是好看多了呢? 

Photii Photii

年輕的PM Jack 也跟我們分享了Photii 能夠做到的事,當然,在相片書,攝影本,加洗相片中,我最喜歡的還是那質感超好,顏色又亮麗的攝影書。

Photii 雲端印刷

主持人展示的就是攝影書,可以上傳相片到Photii 的網站,線上編輯器直接拖拉就可以成功編輯成一本屬於自己的攝影書了。線上的模板也非常好用,不用花很多的時間就可以做好了呢。

Photii 雲端印刷  

接著,要來體驗的是75年抗光防水不退色的試驗。

Photii 雲端印刷

工作人員將Photii 沖印出來的相片丟進魚缸裡,其實大家都知道,一般的相片就算碰到一小滴水,也是馬上會沾黏起來

Photii 雲端印刷

但是Photii 洗出來的相片,就算整個浸到水裡,顏色跟紙質也不會像一般相片一樣馬上皺褶扭曲而且黏成一團。

Photii 雲端印刷 Photii 雲端印刷 

看看,撈起來還是一樣亮麗呢。

Photii 雲端印刷

 

除了剛剛說的攝影書之外,還有馬卡龍隨行小書,桌麗,儲值卡片,明信片,萬用卡,證件照等,之後還可以做T-shirt呢。

Photii 雲端印刷

現場的特別來賓是賴吉欽老師,他有豐富的攝影經驗,對於沖洗照片非常有經驗。

Photii 雲端印刷

他了解Photii 的技術後,看到自己的作品,幾乎能夠百分百的原色重現,而且因為EPSON 的獨家技術,可以保存75年以上不退色,印刷也是環保無毒,非常讓人滿意。

Photii 雲端印刷

桌上兩本攝影本,做了非常好的詮釋,其實色彩這東西,沒有比較很難辨別,但只要一有了比較的基準,高下立判。右邊的Photii 顏色就是飽和許多。

Photii 雲端印刷

除了色澤亮麗,同時銳利度,還有層次也能夠真實呈現。

Photii 雲端印刷

我覺得最棒的是,如果你自己有做圖文部分,還可以出版成自己的圖文書,然後來讓粉絲列印,就不用苦等出版社了,是不是也是可以做一個非常個人化的小生意呢?

Photii 雲端印刷

接下來看到的,除了顏色、飽和度、細節表現之外,還有8 種不同的紙質可以選擇。真是非常好的服務呢。

Photii 雲端印刷

DSC04555  

隨著時代的進步,許多相片都被保存在手機裡,滑過一下只要兩秒鐘,但是許多珍貴美妙的時刻,也隨之而去。當然,我是一個喜歡沖洗照片的人,但是每次洗照片還要等,還要跑去拿,有時候一忙起來,根本也不想去洗了,相片不是存在記憶卡就是在電腦裡,但是若是用Photii 沖洗出來,變成一本像書一樣的攝影集,就可以隨時翻閱了。就像我這次做的這本攝影集,除了將我比較瘦的照片留下來,也多洗了好多全家人一起的照片,翻翻看看,增加了不少樂趣呢。

DSC04551  

Photii 微出版,讓您兩秒鐘變一輩子的美好回憶

Photii 微出版介紹:http://goo.gl/yG7oFz

Photii 官網:http://www.photiilcom

Photii FB: http://goo.gl/F4K5vB

Photiil 美立印 App: 

IOS: http://goo.gl/lpBnQo

Android: http://goo.gl/3J5Kty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