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 - 醬就對了

早在無名時期,就很喜歡看維多利亞上菜,還有各地旅遊的文章。一直覺得維多利亞是對食物很忠實的人,各地的菜色也都拿捏得相當棒。這次他又出了新作品,「醬就對了!讓每個人都開胃」。

一次就買了兩本,除了一本自己留著,也希望將另外一本分享給喜歡自己在家鑽研作菜的人。

維多利亞 - 醬就對了

這天,在菜場看到漂亮的白蘿蔔,是日本種的長型蘿蔔。買了三條來做這道書上的菜。

維多利亞 - 醬就對了

這本食譜名為「醬就對了」,各式好用的醬汁就成為了主角。
個人非常喜愛酸甜口味,當然跟著做的也是以這個醬汁為主。

維多利亞 - 醬就對了

以前都很偷懶直接切成4分,再切塊,這次照著維多利亞的切法,看起來更優雅了。

維多利亞 - 醬就對了

哈哈長度沒有量好,結果比我的容器略長一些

維多利亞 - 醬就對了

夏天吃上幾口酸甜的滋味,一頓飯下來飽足又解膩。我帶了一些到公司請同事品嘗,大家都說好吃呢。

維多利亞 - 醬就對了  

想要跟著維多利亞一起使用好吃的醬汁來作小菜,趕快來這裡購書吧。

金石堂購書

1375839364-3291172819  

(圖片轉載自維多利亞部落格)

維多利亞的交流區: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victoriaTPE

網誌(無名小站與痞客邦):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Sewing
http://victoriatpe.pixnet.net/blog

台視文化愛閱團 Facebook

台視文化愛閱團,正在辦試作活動,可以參加拿好禮喔。

https://www.facebook.com/ttvcbooks?filter=1#!/photo.php?fbid=206855782810489&set=a.113631875466214.22020.108516485977753&type=1&theater




喜歡ViVi的文章,請按推,也請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分享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吧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