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34

很幸運的,在參加了小米桶新書的試讀試作活動之後,某一天突然接到來自出版社的E-mail,說我可以參加跟小米桶面對面的下廚活動,而且地點是在天母的CitySuper。真是太開心啦,覺得真是運氣太好了。
現場只有六個座位,每個人的裝備都好齊全,出版社的主編Emma 說它們很早就來準備了,真是感恩啊。
看著桌上這一盆盆的食材,相信一定耗費了相當多的心血。真是好棒的活動。也很為小米桶高興,新書有這麼好的成績。

DSC08500

超棒的牛小排,很高檔的食材,來自CitySuper的生鮮肉品區。

DSC08486

現場還有一位超級幫手,就是小米桶的媽媽,人又親切,一直在旁邊幫忙手忙腳亂的我們。小米桶本尊好可愛喔,而且手藝真的好得不得了,我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啊。

DSC08494

這次要做的菜色大多是韓風,第一個是韓式海鮮煎蔥餅。好有趣的作法,跟我們一般吃的大塊麵糊餅不大一樣,原來我們都是吃改良版啊...海鮮料好紮實喔,每個人都要自己煎2塊耶,而且還可以帶回家給家人分享!!! 啊啊,這麼貼心的活動,真是深得我心啊.

DSC08516

煎完一面要翻鍋,哈哈,大家手忙腳亂一陣子啦,還好小米桶親自來幫忙大家。

DSC08519

完成後的煎餅,爆香的!!! 沾上旁邊特調的魚露,真是太美味啦

DSC08522

接下來是韓國涼拌菜。我好喜歡這道,然後還包了兩瓶韓國麻油回家。

DSC08523

非常清爽,可以當夏日主食,或是輕食。

DSC08526

之後把醃牛肉的醬汁調了韓式辣醬,作成春川雞,真是超讚的滋味。

DSC08528

牛小排煎好了,切開來,加上生菜是韓式的吃法。

DSC08529

好嫩的牛肉,小米桶的醬汁調得真好,相當美味,包上生菜簡直太爽口啦。

DSC08534

金害,我在減肥說...

DSC08537  

結果也敗了一瓶韓國辣醬回家,還真是好用呢。

DSC08498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