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歌唱比賽

常看電視上的星光大道還有大陸的歌唱選秀賽,每個人都好會唱。現在連2歲的小寶寶都有這個機會了。

你家小孩愛唱歌還是有特殊的表演天分呢? 寰宇家庭邀請你參加「誰是唱跳王」網路比賽。其實每個小朋友的特質都不一樣,有的小朋友就是很愛表現,唱歌跳舞就像是家常小菜一碟啊,今年舉辦第4屆的同歡會活動,現在要開始網路上的初次徵選了。只要你敢秀,就有機會得到大獎。

DSC08364

競賽分為兩組,分別是2-4.5歲的幼幼組,以及4.5-8歲的兒童組。網路徵選很簡單,就是把小朋友唱唱跳跳或是跟著音樂律動的可愛模樣上傳到活動網頁,然後請親朋好友來投票,也可以獲得人氣獎。

每組都有10名的入選者可以參加決賽拿到大獎。

DSC08456

唱跳賽分齡分組進行,每組選出10名優勝者參加現場比賽。

1. 兒童組(4.5-8): 以「迪士尼美語世界」裡的指定歌曲為主,小朋友可以自由發揮創作,可自行編舞或改編唱法。(活動專頁上有歌曲可以試聽)

2. 幼幼組 (2-4.5): 自選設計精彩律動,舞蹈或唱歌

DSC08462

sing-4  

詳細的活動內容:

網路初賽:收件時間自2012年4月1日~2012年4月30日止

網路人氣票選票選:時間自2012年4月1日~2012年4月30日止

決賽者公布:5月10日

現場決賽:

5月26日: 兒童組決賽4.5-8
5月27日: 幼幼組決賽2-4.5

地點:京華城B3

 

網路初賽方式:

  1. 每組選出10名複賽入圍者。
  2. 請於比賽期間於寰宇家庭歌唱比賽活動頁面,填寫孩子暱稱,選擇「參賽組別」,並上傳小朋友唱歌影片即可。
  3. 影片格式須為mp4, avi, mov等格式,檔案大小以不超過10MB為限。
  4. 複賽入選名單將於2012年5月10日公佈於寰宇家庭官網、FACEBOOK粉絲團等。
  5. 每組初賽參賽人數須至少有5人報名參賽,如人數不足,決賽時該組將視情況從缺。
  6. 網路人氣票選:以參賽影片被按「讚」的人數做為票選依據,須獲得至少100個讚以上者(含100),最多讚者一名。

活動官網: www.worldfamily.com.tw

活動報名專頁:http://www.facebook.com/worldfamily

緊接著現場活動之後還有最受歡迎的寶寶爬行比賽,報名專頁在此!

活動前導頁to_club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