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歐包流行,以往只能在飯店吃到的歐式麵包,現在居然也可以宅配了。
前幾天收到尼德貝勒蜂巢工作室的邀請試吃,沒多久就收到了兩個大大的麵包。

拆開精心印製的標籤貼紙,麵包就呈現在眼前



切片可以看見粗粗的氣孔,用手撕開可以看見漂亮的纖維組織。



這天剛好小寶跟我在家,馬上依照說明,噴點水,近小烤箱烤一下。
雖然麵包標榜的是無蛋、無糖、無油,我餵了配合小寶口味,切了一小片奶油一起進烤箱。



我自己喜歡吃的是冰火:熱麵包配冰奶油,小寶喜歡奶油融化一下,浸到麵包裡的感覺
這麵包,聞起來就有麥香味,還帶著點淡淡的蜂蜜味道,感覺有點像是黑麥的香氣



冰箱裡大約有五種果醬,這次選個越橘醬來搭配,更能帶出麵包的香甜氣味。

尼德貝勒的主人有兩位,是餐飲學校科班出生的,還得過在巴黎舉辦的世界杯麵包大賽(coupe du monde de la boulangerie)的亞軍,台灣的麵包做到這一個地步真是令人高興的一件事。



尼德貝勒 Nid d'abeilles Boulangerie
他們有提供宅配服務,讓沒法花時間玩烘培的上班族也有機會吃到好吃的歐式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