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腳步近了,很多店家也為了這個節慶做了準備。在國外,Christmas Shopping 是一年中的大事,就像我們過年一樣。
其中,水果蛋糕正是聖誕節自用或是送裡的傳統選擇。
這次,尼德貝勒也推出了歐式的「潘娜多妮義式水果麵包」。

 

用老麵發酵的歐式麵包,融合了果香及淡淡的酒味,然而,麵包的質地剛好介於傳統的水果蛋糕跟略帶韌性的歐式麵包之間,相當的好入口。有蛋糕的柔軟卻沒有蛋糕的油膩。

 

一切開,看到滿滿的酒漬葡萄還有橙皮顆粒,濃郁的香味馬上讓人聯想到聖誕節的歡樂氣息。我很喜歡酒漬果香的味道。

 

麵包不甜不膩,用手拿也不會油膩膩的,甜味溫和,果香濃郁可口。
我嗜甜,所以用冰糖打成糖粉,灑上去,像是白雪紛飛,帶甜的口感,又讓這水果麵包產生了不同的味道,更為歡欣...

 

Panettone在室溫可保存約一星期左右,冷凍可保存半年之久,我是一收到宅配馬上切了兩片來吃,涼涼的是剛剛好的溫度。


尼德貝勒的麵包有接受訂購,不過接單只到18號,定六個還可以免運費,想吃好吃又健康的聖誕麵包,就趁現在喔。
尼德貝勒的專頁

上次吃尼德貝勒蜂巢麵包

借花獻佛,也祝北國的友人「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