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購年菜的時候,突然想到可以到和平島去買大明蝦。所以不管外面的氣候冷的不得了,我們開車前往和平島。
採買完了之後,順便到和平島區遊覽的一下,但是Wind chill讓本來已經很冷的氣候更加不可抵擋,我們迅速的離開了海邊,找到ㄧ家頗有名氣的小店,他的特產是「干貝青苔水餃」還有富含膠原蛋白的「鯊魚凍」。

本來期望不高是因為心想鯊魚凍一定很腥吧,不過一入口,柔軟Q彈而冰涼的口感讓味蕾馬上甦醒了過來,不用多嚼,魚肉凍早就隨著口中的溫度融化成為溫柔軟嫩的魚肉。一盤60元實在是太物超所值了,結果我們又連續點了一盤。

干貝青苔水餃裡面還真的有一粒小干貝,味道還真鮮,第一次吃到的口味,滿特別的。屬於清淡的口感,本來想買一些帶回家,不過冷凍庫已經快要塞爆了,所以還是下次囉。
我們還點了鯊魚羹,是炸過的鯊魚肉做的,小寶把它當成炸雞吃了好多塊,後來還單點了一盤,但很可惜是冷的,需要放在熱湯裡才好吃,如果是剛起鍋的一定好吃極了,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阿九鯊魚羹
地址:基隆和平島和一路15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