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濃湯在我家的銷路一向都不錯,用簡單的材料就可以做成跟餐廳一樣的濃湯了。
我喜歡放許多種類的蔬菜,希望家人每喝一口就攝取到多種的營養,就像綜合維他命一樣。

蔬菜濃湯的基本元素是胡蘿蔔、洋蔥、馬鈴薯還有花椰菜,我會先炒之後再下雞湯煮,最後加鮮奶。



一般來說我很少用現成的醬料或是加工食品,像貢丸魚丸是在我家很難得,除非刻意去買才會有的食材,但是我很喜歡用摩斯漢堡出的玉米湯粉,一大包400塊,可以作為緊及時運用的材料。當然,滋味跟調味也是相當的好。

摩斯的玉米湯粉就做個雞蓉蛋花玉米湯,雞肉切碎,起鍋前打個蛋花,連玉米粒都不見的需要就很好喝了。





以前做過的蝦仁絲瓜濃湯



多種蔬菜的蔬菜濃湯,加些西芹很棒,還加了高麗菜跟磨菇。




小情人過節想要自己在家做,濃湯不可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蔬菜濃湯 胡蘿蔔 絲瓜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