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美國時很喜歡吃越南的牛肉河粉
在DC的Roselin有一家多年蟬聯 「便宜好吃的美食」 冠軍店。
不起眼的小店就在一個小停車場旁,沒有醒目的招牌,只有在白色的看板上寫了一個「Pho」字,但口味之豐富,湯頭之濃郁,緊緊抓住了每一位饕客的心。

有時出國公差時想喝熱湯,也是直接找越南店,通常都不大會失望,連在Vancouver 的Pacific Center美食街的越南河粉都很好吃,配合著冷天,總是會讓人感到溫暖。

在台北雖然有許多標榜越式河粉的店,像翠林還有以前的翠薪,但是湯頭都不夠「牛」
這家在忠孝東路中心診所後面的「美式越南Pho」跟美國的幾乎一模一樣。

綜合的口味叫做「火車飛機」,裡面有熟牛肉,牛筋、極細的牛肚,還有牛肉丸。
最先上的當然是生菜盤,九層塔、檸檬、生辣椒。



他的豆芽菜是加在河粉裡的



一個套餐會附上越南咖啡,還有超好吃的越南炸春捲,因為太餓了所以沒拍到春捲。
越南咖啡有很多煉乳,等到咖啡滴完之後倒在全是冰塊的杯子裡喝冰咖啡。
他們的烤布丁也是超級好吃的,完全就是Homemade的口味,可是真的太飽了,下次再來吃囉。



在店裡還巧遇到Discovery 旅遊與美食的主持人在採訪
我們就派了超像勞勃狄尼洛的同事Chris跟他合拍照片



店家Info:
美國連鎖越式牛肉河粉餐廳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90巷43號一樓
(頂好後面)
275155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