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生米漢堡

之前逛CostCo 的時候就常看到大冰箱裡有米漢堡這個品項。可惜一直不知道口味如何。剛好這次碰到試吃的邀約,很高興可以試試看。
喜生出的米漢堡口味多達11種,而且全是國人熟悉且喜愛的口味,包裝後面有詳細的熱量表。

DSC06324

這次試的是燻茶鴨口味,每100克的熱量是196卡。換算一下,每顆漢堡大約300卡左右,比西式的漢堡低很多。(西式漢堡大約都是450卡起跳,有小小一顆更高達500卡以上)

DSC06325

整顆是冰凍的,但沒關係,有日本專利的包裝,可以直接放入微波爐。

DSC06326

我偷看了一下包裝袋,裡面有點像是廚房紙巾的花樣,而且也不是塑膠做的。

DSC06327

不用解凍微波兩分鐘即可。

DSC06328

可以直接用袋子包著吃,但我為了拍照還是把它倒出來了。使用了青蒜當材料,搭配燻鴨肉。微波爐一打開簡直是香氣逼人,連不愛吃硬肉肉的小孩都嚷著好吃好吃。

DSC06329

米粒也很柔軟,完全不會像是冷凍微波的食品。我看了一下,共有11種口味。東方人真是聰明啊,總能夠把食物變化成方便又好吃的包裝。

DSC06330

喜生的米漢堡,獲得了ISO22000 認證,也有台灣優良農產品標章。可以當作小朋友下課後的點心,或搭配一個生菜沙拉跟味增湯,就是好吃的一餐了。

IMG_3157

有分為豬、牛、雞、鴨的類別,小孩特別喜愛洋蔥豬肉,帶點甜甜的味道。洋蔥對小孩也是很好的食材。除了單品,還有做成綜合的包裝呢。

IMG_3159

若是需要宅配或團購的,這裡有訂購單可以參考。

IMG_3160  

喜生米漢堡
網址: http://www.kisei.com.tw

部落格: http://kiseimhb.pixnet.net/blo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sei.fans

新聞介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7S8yW8pNXQ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