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上午,天氣還算舒適,我們開了車,直接前往陽明山的「陽明山水」去泡溫泉。因為仰德大道有交通管制,所以我們從提頂進入雙溪,從後山(就是川瀨的那條小路)上去。沿途經過了洞天-法國農莊-同事曾在這裡舉辦了別出心裁的婚裡,黃昏的View特別美麗,有機會還會再去。
小路車不多,開了一陣子就到了陽金公路,運氣很好,一點都沒有塞車的跡象。很順利的到了陽明山水。



這是大眾的熱水池,有一些小朋友在裡面。

我們把小寶包得緊緊的,不過他跑來跑去一陣子之後,脫到只剩一件。



這是冷的游泳池,不畏寒的父子檔在裡面游泳。小寶很喜歡旁邊的茅草屋,在裡面跑來跑去,說是三隻小豬的房子。小孩真有想像力。



這是我們的湯屋,外面是山景,還有小小的一汪漁池。設備還不錯,也很寬敞。一間$1000,網路上還可以買到折價券。我們因為手上有同事送的大眾池券,可是怕小寶感冒,所以還是自費使用湯屋比較方便些。



用餐區還算舒適,湯屋有贈送飲料券,因為我們想去別的地方吃東西,所以就沒有在這裡用餐,小寶一個人吃了一塊蛋糕,結果肚子飽飽,坐車又太舒服了,一上車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