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沒看到什麼有風骨的政治人物,還是舊時代好,連東西都漂亮許多。
前幾天看到新聞台居然介紹起瓊瑤電影,還真是懷念那種愛得沒天沒地的瓊瑤式戀情,雖然看起來有些做作加點肉麻,不過在那時代來說,還真算是主流文學呢。

我不喜歡可愛的小玩意-玩偶什麼的-不過老公蒐藏的東西,圓圓的、有形的,跟我們家很搭。
這幾年瘋復古到了一個高潮,時尚界引領的潮流一路狂燒。新開的店家、MV、到居家裝潢,通通可以看到復古狂潮。
簡單照一下我家窗台,特別加了圓角的照片,還有洗淡了的顏色,又加了雜訊,弄一個像小時候照片的感覺看看。



電視最近在撥「中日戰爭」的紀錄片,老爸告訴我,那是三爹爹籌劃的,昨天上網的時候,打了三爹爹的名字進去,嗯,資料不是太多,但是看到兩張文建會的照片,滿有趣的,COPY下來,希望沒有侵權。
記得小時候,三爹爹常常讓我們小一輩的去台視看節目,那時的電視都是現場直播的,我還參加過小燕姊姊主持的「兒童樂園」,她還牽著我的手上台抽過獎,印象中,她的手好粗,果然是應了手面相學中的「女子手如柴」這句話(會好命)...
三爹爹其實是老饕級的人物,即使是現在,還是不怎麼忌口,上回去上海讓他請吃飯,居然牛百頁也照吃不誤。說也奇怪,三爹爹的人生應該是家族中最豐富的,但是爹爹跟我都寫了書,反而是他居然沒有著作,一時發想,他其實應該弄本「劉侃如說菜」之類的書。我想應該比那些諜報故事來得有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