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維克美善品

 

 很久以前就看到網友有一台超級厲害的多功能料理機,還可以自動做湯圓以及各種令人驚艷的料理。沒想到,居然有機會來體驗這台全球同步發表的「福維克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TM5」。TM5是美善品最新的機型。

 

 福維克美善品

 

活動現場是個夢幻般的廚房,低調奢華的設計,跟美善品最新的機型像是一氣呵成般的時尚與現代,還隱隱帶著未來感。

 

福維克美善品

美善品最新的TM5 多功能料理機,就展是在這樣一個像是太空艙的展示台上,看來氣勢驚人。

 

福維克美善品

是不是很像科幻電影裡用來做料理的機器呢?

 

福維克美善品

 

美善品這部多功能料理機上面蒸網的造型,還真是像個小型的飛行器呢。

 

福維克美善品

 

一開始,放了一段令人震撼的影片,簡直拍得像電影一樣,其實看完這段影片,大致上就對於這部多功能料理機有了初步的認識。

但是不是真的這麼神奇,接下來的動手試做就見分曉了。

 

 

福維克多功能料理機來自德國,擁有德國最引以為傲的精緻工藝,德國福維克五十年的歷史,創造了許多的事業部,每個事業部都是獨自運行的。我們在後來介紹公司的影片中,還見到了有清潔部門,化妝/保養品部門等等。十分多元,事業體也非常龐大,在世界各國深受百萬家庭喜愛。

這次除了由台灣區的總經理Linda 來介紹 TM5 的超強特色以及德國福維克公司,還有從德國遠道而來的兩位長官,特別來參加這次的新品發表會。

 

福維克美善品

 

每個人的桌上都擺著一本硬皮的精裝食譜,真是第一次看到料理機附的食譜試這麼精美的裝訂 (通常都是薄薄一本,還有的更是黑白影印的呢)

而且這本食譜,是從德國跟著機器一起裝箱運來,不是台灣印製再組裝的呢。

食譜裡面有191道專為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設計的菜色。但是,這是給喜歡翻閱食譜的人看的,TM5 既然有著革命性的創新,當然有更厲害的裝置。

 

福維克美善品

 

這革命性的創新裝置,就是這個「食譜隨身碟」裡面囊括了食譜書裡面的191道食譜

 

芙維克美善

裝上隨身碟,料理機順間變身成一台電腦,又像是智慧型手機。全彩螢幕上就秀出了食譜的選項,還可以儲存我最愛的食譜。而且,最令人感動的,是這個螢幕可以像手機一樣用滑的!!!!!

觸控螢幕還可以用滑的就太厲害了。完全把現代人使用智慧型手機的行為整個置入進去了!!

 

福維克美善品

 

而且,他只有單一個選擇鈕,搭配觸控螢幕,一鍵搞定所有料理中會需要用到的設定。點選螢幕上第一個選項,選擇時間,然後用轉的就可以轉到需要的時間。點選螢幕上第二個圖示,選擇溫度,然後用選擇扭轉到需要的溫度,螢幕點選第三個是速度,轉到需要的速度。就可以了。

 

 

福維克美善品  

 

現在要來試試看做個莓果冰淇淋。拿出冷凍莓果,加入鮮奶油、糖、還有莓果。

 

DSC03833_副本  

 

時間調到40秒,然後溫度是零,速度轉到5~~ 看到機身上亮起很有未來感個綠色指示燈

 

福維克美善品

 

然後響起一小段音樂聲,莓果冰淇淋轉眼就做好了耶。

 

福維克美善品

 

 

看看這個質地,真是用料非常實在。在家自己料理真的就是可以做出這麼棒的冰淇淋。完全不用擔心吃到人工香料、乳化劑或防腐劑 ! 我嚐了一下,質地相當柔軟、綿密。而且莓果好濃好濃,遠遠勝過一球百元的進口冰淇淋呢!

 

福維克美善品

接下來要試做的是美乃滋。螢幕上秀出需要的材料。

 

福維克美善品

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直接有內建的磅秤功能,加入食材之前先歸零,然後直接秤重,超方便的呀~~完全不用再理會家裡的磅秤了~~ 而且我覺得最棒的是,有時候秤重時食材不小心灑出來,又是清個沒完,這樣直接倒進去秤重的設計,真是太太太方便了呀~~~

 

福維克美善品

 

福維克美善品

食譜上一步一步都設計好了,直接按下一步

 

福維克美善品

然後一下子的工夫...細柔的美乃滋就做好了。真是太神奇了。

 

福維克美善品

福維克美善品

福維克美善品

連續快速的做了兩道,只用了一根手指頭就完成了。接下來換我們來試做。

我對這個食譜隨身碟特別有興趣,上面居然還有ISBN的編號呢。等下再來研究看看。

 

福維克美善品

 

福維克美善品

我們這組分到的番茄口味的義大利麵糰,另一個是義大利燉飯。食材已經準備妥當。

 

福維克美善品

 

這道食譜我們使用的內建的引導式烹煮功能,所以好像根本不用腦 哈哈~~ 都設定好了,依照螢幕的指引,轉旋鈕到指定的位置就可以了,我看連小孩子都會吧。

 

福維克美善品

 

相機都還沒準備好,麵團已經打完了~~會不會太快啊~~~

 

福維克美善品

剛好跟Flora 同一組,她的手藝跟揉麵團的手勢真是PRO級的~ 真想拍成影片做成示範教學

 

福維克美善品

你看,後方的是Flora 柔的,光滑又美麗,真試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啊~~Flora 你真是太厲害了~~

 

福維克美善品

接下來呢,就要開始做義大利燉飯了,依照指示,放入一定重量的紅蔥頭,然後,他就輕鬆的攪碎了,多功能料理機,就是將廚房裡烹飪需要用的的所有機器的功能全都聚集在一機裡,包括果汁機,烤箱,炒鍋,磅秤這些功能,全都集中在一起了。

 

福維克美善品

 

你看看,螢幕上居然顯示「爆香」兩個字,他是不是太聰明啦~~爆香之後依序放進燉飯需要的材料,看看時間,還需要十幾分鐘,就趁這個時間來享用一下美味的點心吧。

 

福維克美善品

 

不用站在爐台邊顧火這件事真是太強大了,哈哈哈。

 

福維克美善品

福維克美善品

福維克美善品

然後,聽道叮叮咚咚的音樂聲,就來繼續最後的步驟。

 

福維克美善品

 

然後,直接把燉飯裝盤就做好了耶~~真是太開心啦~~~~

 

 

福維克美善品

 

然後也順便吃一下別組做的螞蟻上樹~~ 居然還有螞蟻上樹,真是太在地化了啊

 

福維克美善品  

 

吃完煮好的燉飯跟螞蟻上樹之後,我又到展示區來研究這個食譜隨身碟

 

福維克美善品

有很強的磁鐵吸力,所以放上去不會隨便掉下來。只要輕輕貼在料理機上,便可透過螢幕呈現隨身碟內的所有食譜,並使用觸控方式輕鬆瀏覽每道美善品食譜、尋找靈感。選定食譜後,只要遵循螢幕上的指示步驟,人性化引導式烹煮功能將會接手,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完成美味佳餚。福維克研發工程師耗費心血,致力使料理機能自行設定每道料理程序所需的時間及溫度,使用者只需遵循螢幕指示加入食材、按下按鈕。獨家創新的引導式烹煮技術能完成每個料理程序,讓烹飪變得再簡單不過!

 

 

福維克美善品

 

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包括一個2.2公升的不鏽鋼主鍋、一個攪拌刀組、十二項功能,集合了攪打、混合、揉麵、切碎等功能於一機。不論是烹煮、蒸煮、秤重、研磨、揉麵糰、打發、乳化樣樣行。全方位的多功能料理機結合十幾種烹飪器具的功能,簡直就是廚房之王。

 

福維克美善品

送到家裡時就會是這樣一箱

 

福維克美善品

 

第一層是三合一蒸鍋 (3.3 公升容量) 、網鍋

 

福維克美善品

然後會看到精裝本的食譜以及說明書

 

福維克美善品

 

隔層中間凹洞裝的是食譜隨身碟。

福維克美善品

 

隔層下方就是2.2公升的不鏽鋼主鍋

 

福維克美善品

福維克美善品

體驗了這麼棒這麼先進的多功能料理機,其它的機器真的都不想看了啦~ 可能很多人都無法想像,料理可以這麼方便,廚房也可以如此的數位化。但是2014的今天,美善品,做到了。

 

福維克美善品

福維克美善品  

 

想要跟我一樣親自體驗美善品最新的TM5強大的烹飪功能嗎? VIVI的讀者們,可以使用這個專屬的號碼「AC0903」,享受優先預約。

9月19日(五)品牌日當天,使用這組「AC0903」專屬號碼優先預約,並出示我的網頁連結並完成品牌日的食譜旅程!當天除了可體驗最新科技產品並會獲得一份精美禮品。

 

共有台北跟台中的場次。現在就上網預約專屬席次吧!

 

請點此立即報名:http://goo.gl/yr3FtR

 

【台北場】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85號5F
電話:02 2397 1333
時段1 - 10:00-13:00
時段2 - 14:30-17:30
時段3 - 18:30-20:30

 

【台中場】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37號12樓之2
電話:04 2375 7633
時段1 – 10:00-13:00
時段2 – 14:00-17:30

 

 

 

官網: www.vorwerk.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ermomix.taiwan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