緻美診所杏仁酸煥膚

又到了臉部保養的時候了,人真的不能懶惰,一定要定期的愛護自己的肌膚。尤其是日子一天天過,很容易怠惰,每次總要到肌膚發生問題的時候或是突然需要化美美的莊的場合時,才驚覺,哎呀,只安於每天的基礎保養是不夠的。

下班後,來到東區交通非常方便的緻美診所,要來做的是「杏仁酸水漾煥膚」。光聽名字,就覺得做完自己的肌膚一定油光水滴,吹彈可破了。

杏仁酸煥膚是近幾年深受女性青睞的美容保養療程之一。由於杏仁酸擁有大分子與親脂性的特點,能夠滲透至肌膚底層,對臉部毛孔、粉刺、暗沉…等皮膚狀況進行改善。相較於傳統果酸煥膚比較溫和不刺激,不會產生紅腫現象,效果也來得顯著。

特別是針對一些黑色素問題:暗沉、黑斑、雀斑、青春痘都能幫助改善。鬆弛、皺紋、日光性老化等皮膚問題,杏仁酸煥膚也可做為初期保養的第一步。我的皮膚有時候也不乖不聽話,有的時候看起來油油的,一上妝居然脫皮,很典型的外油內乾,兼敏感,有的時候換保養品,要是不對盤,馬上就紅一片了。

先躺下把臉部表面的髒污清除乾淨。專業的手勢讓人覺得好放鬆,好舒服。下班後這樣躺一躺,差點睡著啦。

緻美診所杏仁酸煥膚  

清潔之後先做一個紀錄,看看之前跟之後有什麼差異。

緻美診所杏仁酸煥膚

緻美的美容師相當專業,仔細觀察我的臉部情形,就馬上說出我的皮膚問題。真是太神奇了。

她看我的皮膚狀況就可以設定適合我皮膚的杏仁酸濃度及時間。杏仁酸的濃度可以分為10、20、30%,但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高濃度,也不是愈高濃度效果愈好。

緻美診所杏仁酸煥膚

我先用10%的杏仁酸開始,慢慢刷上全臉。

緻美診所杏仁酸煥膚

設定好時間為5分鐘,就讓杏仁酸在臉上做它的工作。

緻美診所杏仁酸煥膚

時間到之後用清水將杏仁酸清洗乾淨,你看看,皮膚已經變得透亮了,這不是油喔,是透出的自然光澤哩 ^_____^ 超愛自然光澤肌的

緻美診所杏仁酸煥膚 

杏仁酸的工作做得不錯,會讓肌膚的老廢角質代謝出來,有痘痘還是粉刺的也會代謝出來。那我們助他一臂之力,把浮出來的粉刺挑出來,讓毛孔可以暢快地呼吸。

緻美診所杏仁酸煥膚 

一下子就蒐集了不少,挑粉刺還真是要讓專業的來,自己亂擠亂擠的毛孔會變大不說,弄不好還會發炎變個大膿包。

緻美診所杏仁酸煥膚

接下來,要導入玻尿酸原液,補充肌膚的水分。這款由法國知名大廠-賽諾菲出品,德國生產的Viscontour維詩朵高濃度玻尿酸(精萃原液),也是大有來頭。
是專業級無菌單支包裝的玻尿酸產品,產品特性除了完全無添加化學防腐劑外,其pH值接近皮膚酸鹼值。

緻美診所杏仁酸煥膚 

使用專業的導入儀,看看玻尿酸原液在上面有震動的效果,就是運用這個原理來將玻尿酸導入,讓肌膚充分吸收。

緻美診所杏仁酸煥膚

導入儀慢慢地滑過臉上,溫溫熱熱的,很舒服呢。

緻美診所杏仁酸煥膚 

大約十多分鐘左右完成,然後再用保濕面膜加強保濕。             

4

其實花費短短的時間就可以將整套流程做完,還滿輕鬆的。

第二天早上洗完臉覺得臉好亮喔。什麼都沒有擦就白嫩嫩的。

杏仁酸煥膚

然後我覺得緻美的服務好好喔。第二天就接到追蹤的電話,看看肌膚在做完有沒什麼狀況,然後有提醒我要加強保濕。真是非常貼心呢。

杏仁酸煥膚  

做杏仁酸煥膚,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做完的第一個禮拜先不要用美白產品,也先不要做去角質,然後加強保濕

很快的,又到了第二個月,又做了第二次的「水漾杏仁酸煥膚」保養。由於上次做完皮膚狀況不錯,所以這次刷上杏仁酸的時候停留的時間比第一次更久一點。所以說,專業的美容師會依照每一次肌膚的狀況來調整每一次使用的時間跟濃度,千萬不要自己買了在家隨便用,免得造成皮膚的傷害。

2

接著是第三個月,氣候也漸漸變冷了。所以我的臉部這次比較乾一點,而造成有點紅紅的敏感狀態,所以這次刷上杏仁酸的時間縮短了。美容師有提醒我,其實下次若是發現皮膚狀況不佳的時候,是可以更換時間前來的,效果會更好。
(我覺得美容師好厲害,他一眼就說我的皮膚敏感是因為乾燥引起的。果真如此,因為辦公室都有空調,每天下午自己都覺得臉乾乾的,過一下就開始癢癢有點脫皮了,她真是一眼就道出了問題所在啊)

3

 做完第二天,皮膚變得水水亮亮的,果然有保養有差。除了內在的保養,外在也非常重要喔。

杏仁酸煥膚

其實連我們開車的時候都要幫他打臘美容了,自己的容貌當然要更在乎,才能常保青春美麗呢。

杏仁酸煥膚  

緻美診所: http://www.chimayclinic.com/

緻美診所粉絲專頁 FB: https://www.facebook.com/chimaycosmetic

發表時間文章標題
2013-05-16  【美麗話題】被歲月偷走的,就讓波神幫你找回來 - 我要我的彈力緊實肌
2013-10-22  【還我漂漂】緻美診所BB裸妝光,不用打漂票拳也漂漂喔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