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091  

帶些小雨的週間夜晚,跟小肥,大愚還有Tiffany相約在大吉漢堡。雖然每次想來,但晚上都卡在游泳課,下課時都打烊了。剛好這次來個二訪。
先點個Mountain Dew喝個「家鄉味」。

DSC09086

聊天的時候也可以吃的洋蔥圈,脆脆香香的,很適合配汽水。

DSC09090

桌上一盞燈,溫和的亮著,也照亮著上班族下班的心情。

DSC09087

上次吃過漢堡,一直很想嘗嘗越光米的日式漢堡,而且,據可靠來源指出,原來有秘密雙醬的隱藏版菜單!! 天啊,這樣就不用在苦苦的選擇啦!真是太讚讚讚讚讚啦~~~

DSC09092

薯條依舊很脆,但重點是,你看看,上面這厚厚的兩種醬汁,一種是日式咖哩,另一種是台北少見的多蜜醬 Demi Glaze啊。

DSC09096

我喜歡用很多醬汁配飯吃,所以又請可愛的老闆娘幫我再多加一些多蜜醬。而且這次點的是豬肉漢堡,有特殊的香氣,而且更為滑嫩。對於不吃牛肉的人又有多一種選擇。

DSC09100

這次聚會還要感謝小肥飛車帶來的野上棍子麵包,還有Tiffany手拎過來的Alex 甜點。真是好漂亮又好好吃喔。

DSC09101

這款覆盆莓慕斯尤其特別,酸度跟甜度都相當清楚。造型也很厲害。

DSC09102  

晚上聚餐,輕鬆吃個漢堡餐。來大吉漢堡就對啦。

大吉漢堡食堂

大吉漢堡食堂

地址: 北市信義區富陽街44巷23號1樓 (信安街145號巷口)
捷運六張犁站,過對面見到信安街,OK便利商店旁的巷子中

訂位電話: 87326519 

二 - 五 :11:30-14:00
 17:30-21:00
六 - 日 :11:30-21:00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DaikichiHamburgShokudo

2012.07.19 【台北美食】隱身巷弄中的多蜜醬漢堡,一生懸命的大吉漢堡食堂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