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寫了義美的巧克力酥片,相信大家幾乎都吃過。
這次吃到最新的口味,是巧克力酥片的香橙版。



香香的柳橙味,配上了巧克力跟酥片的酥脆口感,應該可以說是市面上點心中獨一無二的口味。義美真的有很多獨家口味的食品,讓大家回味再三,不管是當午間的點心,或是公司拜拜,都一定看得到。
我個人最喜歡的除了義美巧克力酥片之外,還很喜歡法蘭酥,各種口味都好好吃,脆脆薄薄的,口感一整個優雅。
當然,還有義美小泡芙,也攻佔了許多大人小孩的心。



巧克力酥片可以泡在牛奶裡,就像吃早餐穀片一樣的吃法,好吃又可以多喝一杯牛奶。



義美的部落格也開張了,除了會辦一些活動,還有一個跟消費者交流的空間喔,希望大家多捧場(點一下啦)

如果喜歡義美的連結貼紙,也可以在自己的格上放一下,這是厲害的偶像劇視覺指導設計的,我很喜歡這樣Bling Bling的感覺,所以用自己有限的技術也做了一個仿效,不過星星不會動就是了。

義美公司官網: http://www.imeifoods.com.tw/

好心人喬治也幫大家找到亞馬遜的網站了,連結在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