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要研究年菜的時候了,當然,這次又是初一吃我家,這次找了救兵來幫忙,我媽的朋友Micky阿姨,正好要做獅子頭,就商請阿姨順便幫我做個25顆。
收到獅子頭的時候還是熱燙燙的,我用了大白菜,胡蘿蔔,還有黃金魚翅(金黃色的冬粉)一起來燉煮。

我也剛好買到佳興魚丸剛出爐的福州丸,順便放幾顆進去。



Micky阿姨的獅子頭肉質都是跟特別的肉販定的,因為都是自己吃,所以都是純的肉,沒有加豆腐、麵包什麼的黏著劑,而是用手摔的肉。
肉質又鮮又嫩。



這是上次用滷的,可以看得出來明顯的不同。



你看看這入口即化的肉



完全是肉的鮮香,太好吃了。



這是的年菜菜單也擬好了,改天再上來跟大家分享。

上次初一吃我家的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