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RRE HERME超完美巧克力

打從「PIERRE HERME超完美巧克力」的譯者Sunny Pie 在FB上發出書訊,就期待有一天我可以來做做看這名聞遐邇的PH大師的作品。雖然說我的烘培底子粗淺,但一看到他的副標:經過家庭廚房實際測試,大師獨創&精準配方,就覺得我應該也可以成功吧。
找個周末下午,剛好天氣也不錯,準備好了烘培的用具,來試作大師的食譜。

PIERRE HERME超完美巧克力

我本來很想作封面的這道巧克力慕斯的,但是一直翻一直流口水,很難做決定啊。覺得都很想做。巧克力的魅力無窮大。最後終於選定今天要作的主角了。

PIERRE HERME超完美巧克力

就是這個,超多核果又超級濕潤的美國人最愛的布朗尼。具說法國小朋友也都紛紛被這美國人最愛的點心給佔據了呢。

PIERRE HERME超完美巧克力

步驟不多,但總感覺節奏好快喔。呼呼呼~~怎麼感覺很快就完成啦啦啦!!!!

PIERRE HERME超完美巧克力

其實還真的一下就可以進烤箱了呢,快到讓我自己都嚇了一跳呢。

PIERRE HERME超完美巧克力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要加入大量的核果,核桃有維他命E,可以抗老,多放點多放點。

PIERRE HERME超完美巧克力

越大顆越好吃,乾脆不要切了。哈哈哈哈,我真是有徹底貫徹大師的提示啊。

PIERRE HERME超完美巧克力

送進烤箱,一面烤一面聞著香噴噴啊。不過這時候我犯了一個錯誤,大家別學我啊。

測試蛋糕好了沒要用細細的牙籤,我剛好沒有牙籤,所以用了筷子戳,結果布朗尼上面有一個洞啦。

DSC09563  

看到沒,好大一個洞喔。大家別學我。不過好在是自己吃,沒關係。

PIERRE HERME超完美巧克力

上層真的是有一些脆度的,不過大師工藝,耳提面命的重點就是,這是一個超級濕潤的布朗尼喔。

PIERRE HERME超完美巧克力

迫不急待切一塊來看看。我的天啊,真是超級濕潤的啦~~~~ 看這亮晶晶的光澤感就知道口感又鬆又綿密了。

PIERRE HERME超完美巧克力

有沒有有沒有,超多核桃又濕潤,我真是PIERRE HERME 直傳的好學生哩~~~哈哈

PIERRE HERME超完美巧克力

不過哩,依照慣例我還是有一點不聽話。那就是大師指定了烤盤尺寸,我自己覺得怎麼會用那麼大的烤盤,所以呢,我換了小一點的。結果沒想到烤出來厚了點,拍起來的跟書上有差一些。(大概是兩倍,噗哈哈),自己看了都覺得有點好笑,怎麼那麼愛自作聰明啦。

PIERRE HERME超完美巧克力

其實除了有一個洞,還有稍微厚了一點之外,大致上都很棒。口感也受到家人的讚賞,老公還說不像自己做的,像買的。哇哈哈哈。

PIERRE HERME超完美巧克力

不管是不是烘培新手,或是已經有底子的人,都很適合。書裡還有好多到超棒的巧克力甜點,讓我躍躍欲試。等我慢慢來做吧。

PIERRE HERME超完美巧克力  

值得入手的好書。

PIERRE HERME超完美巧克力:經過家庭廚房實際測試,大師獨創&精準配方

  • 定價:980
  • 優惠價:79 774
  • 優惠期限:2014年01月31日止

 

  • 2014/02/28前於博客來購買《PIERRE HERME超完美巧克力》即有機會參加獨家抽獎,獲得「電子式烘焙溫度計」一個。本活動將抽出 6 名幸運購書讀者!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