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利浦智慧萬用鍋 白木耳雞翼湯

近年美膚最流行的元素就是膠原蛋白,要打造Q彈水嫩膚,這是不可或缺的要件,皮膚要有健康有彈性還必須要有豐富的維生素,讓皮膚健康有光澤。

 

使用最新的飛利浦智慧萬用鍋,加上健康容易取的的當令食材,就可以輕鬆的料理出一鍋靓湯。人要美麗當然也不用在廚房累的喘吁吁啦。

這次做的是「白木耳雞翼湯」,份量: 4-6人,時間: 30分鐘
材料有:

1.       白木耳一大朵

2.       雞翼6-8

3.       雞胸兩副

4.       蜜棗兩大顆

5.       紅棗8

6.       鹽少許

7.       甜玉米2

白木耳一向有窮人的燕窩美稱,當他煮到一定的程度,就會有豐富的膠質釋出,不用花大錢吃燕窩或是攝取動物性的豬皮,白木耳就有相同的功效,一大包100塊,可以煮好多次喔。一般常煮成甜的但吃多了會膩,香港人常用來煮雞翅,加強膠原蛋白的攝取。

1

白木耳洗淨泡水,約20分鐘就會脹得比原來的大2-3倍,待幾乎全部變軟後,用剪刀修掉蒂頭硬硬的地方,然後撕成小朵

2

燒一鍋水,將雞翅及雞胸入水川燙,然後用冷水沖淨雜質

3

飛利浦智慧萬用鍋的內鍋中加入約
6杯水,放入泡好的白木耳、雞骨架、雞翼以及玉米跟蜜棗、紅棗。加入一匙鹽之後關上鍋蓋

4

鍋蓋上的旋鈕轉到「密封」的位置然後按下面板上的「煲湯」鍵

5

LED螢幕顯示為20分鐘

6

待嗶嗶叫之後,按下「保溫取消」鍵,待閥子降下之後即可斷電開蓋

一開蓋就聞到玉米的甜香,這個季節正當令,又甜又嫩又好吃,玉米不但對胃好,同時也富含纖維質,可以促進消化,消化道順暢臉色就會美麗喔。
8

白木耳燉的好軟嫩,雞翼更是用筷子輕輕一撥就分離了,美容的膠原蛋白靓湯,常常喝,最美麗。

10

 喜歡養顏秘方嗎? 我的食譜也參加了新鍋的PK賽,請大家幫忙投薇薇安一票喔,謝謝大家。

投票的網址: http://www.ephilips.com.tw/epc/event_go.aspx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