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網聚浩浩蕩蕩經過眾人的討論真的是未演先轟動。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開戰日,搭捷運到了小碧潭的集合點。途中,我看到「疑似」喬安的目標,不過我不敢造次,還是默默的走到7/11的門口。
一位身材高挑,無敵大眼的美女認出我來,原來正是這次戰役的新店大將軍-嚕嚕小熊。接下來,原來我看到的目標正是喬安,還好老眼沒有昏花。
過不久,又一位明星臉A Ling也到了。怎麼大家都像明星啦。
頂著著大雨,終於朝著山東餃子館前進了。從台中遠道而來的冰箱要晚點來,負責點菜的小熊跟喬安快速點完的菜,在我們嘰嘰呱呱聲中,山東不含糊得把菜一一擺上。
山東真是好地方,說話再大聲都沒問題。

香茅松坂肉 -  就算冷了都還很好吃 - 我看全部客人加起來的相機都沒有我們這桌多,我一面拍,還一面留意隔壁客人上了什麼菜,山東的菜單真是多到過癮



涼拌白菜心- 我剛做過,不過這當然是必點的菜



又是一個必點的老皮嫩肉,好吃的蛋豆腐,家裡做不出來的滋味
冰箱還沒來,台客爸也還沒找到車位...



氣勢驚人的鳳梨蝦球,鳳梨在底下,天啊,看這壯觀的美乃滋...



又脆又大的蝦仁...不管加什麼粉做的脆漿,好吃的根本忘了有在減肥這件事



又嫩又滑的蔥爆牛肉,大家已經拍了好幾回合,也聊得昏天黑地了,都搞不清處到底吃了什麼



蝦仁蛋炒飯
咦,我居然吃了兩匙,破紀錄



看起來很普通的菜卜蛋



挖了一塊,老天,裡面層層疊疊是日式蛋包才看得到的做法,深藏不露的一道



重頭戲來了,大腸,炸得香酥中帶著軟嫩,調味也很棒
這也是最早吃完的一道



吃完了,可是台客爸還是沒找到車位,週末的新店,還真是熱鬧。

在地的帶我們去對街的咖啡店Coffee Hall,這時候,大家的拌手禮一一上桌了。
A Ling 帶來高級的玫瑰岩鹽、冰箱帶了手工的豆豉醬、小熊千里迢迢把Vicky姐給大家的愛心手工餅乾帶了過來、阿狸特地買了法式巧克力(櫻桃餡的好好吃,下次也要去買)
大家點了咖啡跟茶,一起坐下來好好聊聊



我發現每個人寫部落格的風格跟本人多多少少會有些雷同,這次的聚會很開心而且感覺不陌生,就是會有很多部落格上面的元素融入其中,一提起來大家就哈哈哈一陣狂笑,當然,最經典的就是小朋友要上洗手間,然後問老闆「廁所在哪?」老闆說「廁所在「冰箱後面」
大家一陣狂笑,我想店家一定很莫名其妙吧。
我個人覺得,這還真是好笑
哈哈哈哈哈





大家一起寫山東

電冰箱

嚕嚕熊

喬安

A Ling

阿狸終於來了

上次吃山東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