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主廚雅尼克

雖然是放暑假,但是每天的午晚餐,我都盡量親手料理,這天剛好要趕著出門,所以快速的請我媽來家裡看小孩,為了讓小孩飲食控置妥當,我還是做了午餐才出門,免得到時候沒東西,外婆會跟小孩妥協跑去速食店...

本來打算做這道『香辣雞肉塔金』<<三星主廚雅尼克的家常晚餐>>P.163做為晚餐的,眼看只剩40分鐘就要出門了,所以這道不怎麼需要顧火的料理非常符合需求,而且時間真是剛剛好。

三星主廚雅尼克

食譜上說是用COCOTTE來做,我想不管是燉鍋、鑄鐵鍋、或是我選的塔金鍋,應該都一樣。(最近換相機,沒想到綠色拍出來好螢光啊 XD)

三星主廚雅尼克

非常迅速的把食材備齊,準備下鍋。同樣的,我使用了去皮去骨的半土雞腿肉

三星主廚雅尼克

油不用太多,蔬菜先炒香

三星主廚雅尼克

加上雅尼克食譜中的調味料~~一拌炒就香香的了

三星主廚雅尼克 

到這個階段,就可以蓋上蓋子做別的事了^^

三星主廚雅尼克

中間當然要稍微試一下味道,順便翻動一下不要焦底。大約35分鐘就可以上桌了,這個時候衣服換好,妝也畫好,正好可以準備出門了。

三星主廚雅尼克

我家附近有家塔金料理,每次經過都有著噴香的味道,當我一打開鍋蓋,馬上聞到熟悉的味道了,非常專業的配方呢。果然是三星主廚。

三星主廚雅尼克

我媽跟小孩兩個人吃一大鍋,配上1/2糙米飯,健康均衡又營養,口味非常之好 (塔金以後可能賺不到我的錢了XD) ,說真的,雅尼克不但人帥,心地又好,知道大家上了一天班回家之後應該就是個精疲力盡 (不管是法國,還是世界各地都一樣),再想晚餐實在是一大挑戰,所以出了這本<<三星主廚雅尼克的家常晚餐>>讓大家可以輕鬆的做料理,做出來豪華大器,但又簡單。

3星主廚雅尼克Yannick的家常晚餐  

『3星主廚雅尼克Yannick的家常晚餐』
買就送法國進口「‪#‎葛宏德鹽之花海鹽‬ Le Guerandais sea salt 」100克乙瓶,市價$320元,送完為止。
博客來 http://goo.gl/l0CP4n (已送完)
金石堂 http://goo.gl/Oz82gY
誠品 http://goo.gl/hlYLdO (已送完)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