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巧達焗烤通心粉  

米其林三星主廚亞尼克的新書「3星主廚雅尼克Yannick的家常晚餐出版在即,當然再接再厲繼續來試作。不過沒想到三星主廚也會考慮到小家庭的用餐習慣,寫出這麼簡便的食譜啊。

這次要做的就是這個『培根巧達焗烤通心粉』,應該是許多小朋友的最愛吧。

培根巧達焗烤通心粉  

如果家裡有剩的通心粉當然最好,不然就現煮也很不錯。

培根巧達焗烤通心粉

材料非常之簡單,但是滋味卻是相當的好,很適合匆忙下班的上班族,或是忙碌的家庭主婦。

培根巧達焗烤通心粉

培根的香氣當真是凡人無法檔,小朋友很喜歡,我使用的是低脂的,熱量更低一些。

DSC09468_副本  

依照雅尼克的方式將通心粉的醬汁拌好,然後就可以輕鬆的放進烤箱

培根巧達焗烤通心粉

當聽到叮的聲音時,就表示已經烤好了。一道香濃美味的培根巧達烤通心粉就完成了。除了雅尼克教的方法,我覺得若是放煙燻鮭魚應該也相當好吃喔。

3星主廚雅尼克Yannick的家常晚餐  

3星主廚雅尼克Yannick的家常晚餐:70道健康、快速又美味的必備食譜+QR code料理訣竅影片

 

預計8/6上市,7/30(下週四)開始網路預購,預購可獲得限量贈品---

法國進口「葛宏德鹽之花海鹽Le Guerandais sea salt 100乙瓶市價$320,送完為止

有送贈品的網路書店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84486?loc=007_001

誠品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28082438072

培根巧達焗烤通心粉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