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沙拉

我覺得唐娜海這本食譜 <<如何輕鬆煮 - 廚房裡的不敗食譜>>,編排得很有系統,例如說 p. 27 雞肉沙拉,就教你從煮雞肉開始 p. 26 水煮雞肉,其實之前吃老外的雞肉沙拉,都覺得好嫩,就連CostCo 的雞肉沙拉都很軟嫩。

原來是有撇步的。

雞肉沙拉

準備了一副雞胸肉來做這道雞肉沙拉

雞肉沙拉

水煮的時候,小火浸泡

雞肉沙拉

我很久以前買了一個瓶子,上面有各種沙拉醬的成分與刻度,十分方便,今天選個凱薩沙拉醬好了

雞肉沙拉

基本材料家裡都有,唯獨缺白酒醋,我只有紅酒醋

雞肉沙拉

反正就都丟進來用就對了

雞肉沙拉

然後搖搖搖,手搖風的凱薩沙拉醬就好了

雞肉沙拉

雞肉放涼之後就來撕成小塊的

雞肉沙拉

生菜買回來垂頭喪氣的,就一定要先泡冰水,有時候我會泡完再冰一下,就會又涼又脆又好吃

雞肉沙拉

煮了一個溏心蛋,食譜上說六分鐘,但我以往是煮七分鐘,六分鐘煮出來有點稀,不過我可以接受

呼嚕蛋 - 家傳絕學 

雞肉沙拉
雞肉沙拉  

輕食餐,輕鬆上桌

 

食譜女王唐娜海:如何輕鬆煮:廚房裡的不敗指南!137道簡單、聰明快速的料理+甜點

 

 

主題活動食譜女王唐娜海:如何輕鬆煮:廚房裡的不敗指南!137道簡單、聰明快速的料理+甜點 作者: 唐娜海
  • 定價:400
  • 優惠價:79316
  • 優惠期限:2014年09月30日止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