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EMSA保鮮盒

這次很高興能夠來參加這場德國世紀品牌EMSA保鮮盒的發表會。一進到活動現場就看到堆疊得很高的EMSA 保鮮盒。

德國EMSA保鮮盒

相信每個人的家中都有不少保鮮盒用來保存食物甚至帶便當,也是做料理時都是好用的小幫手。

德國EMSA保鮮盒

 翻到EMSA保鮮盒的背面,可以清楚的看到Made in Germany的字樣,是來自德國的純正血統

德國EMSA保鮮盒

 代理EMSA 德國保鮮盒的大侑公司,也正是知名的Vita-mix的品牌代理。在廚房用品方面有超過二十年的經驗了。

德國EMSA保鮮盒

在大侑的陳總經理說明之下,我們才知道,原來EMSA是有著專利無縫上蓋保鮮盒,一體成型膠條不卡汙、易清洗,在德國製造原裝進口, 30年保固,同時獲得米其林主廚克利斯提昂,拉赫指名使用,來保存食物的現摘原味。

他的耐溫範圍從-40度到110度,耐高溫可微波、低溫冷凍不變形,使用的是醫療級的密封條對於人體健康較業界其他品牌更多了保障,醫療級TPE無毒材質、通過歐盟最高標準規範,也是唯一通過歐盟認可嬰幼兒食品容器安全認證。

品牌代言人陳月卿女士,也蒞臨會場,說明她除了主持電視節目健康兩點靈,同時在日常生活中也非常注重身體的健康,從她以前使用Vita-mix 幫助先生對抗癌症就知道,她其實是最厲害的養生達人呢。

 德國EMSA保鮮盒

活動中也請到了萬芳醫院的營養師方晴誼來以專業的角度用科學檢驗來幫助我們了解為什麼EMSA保鮮盒高人一等的實驗證明。

德國EMSA保鮮盒

數據會說話,第一個實驗是盒蓋的抗菌實驗。將EMSA盒蓋與市占率滿高的品牌上蓋一起放進細菌水中,然後加以檢測上蓋膠條邊緣的菌數。

其實,不用做實驗我大概也知道結果,因為我家大大小小的保鮮盒真的不少,從塑膠材質一直換到玻璃材質的。每次帶便當的時候,要清洗上蓋膠條就很費功夫,拆下來洗完之後裝回去還鬆鬆的,若是沒有小心清潔,下一次拿出來用的時候,就會看到黑黑的汙垢還是黴菌藏在裡面。久了還洗不掉,只好整組換掉。相較之下EMSA 無縫上蓋設計就完全能夠克服這個困擾了。

德國EMSA保鮮盒

接下來的實驗剛好就是我自己的實際經驗,將兩款上蓋放入有染色的水中,可以清楚的看見他牌的上蓋縫隙中卡滿了顏色的水。如果換成是有油的食物,那可真是難清理啊 。

德國EMSA保鮮盒 

剛才做實驗時,大家就一陣騷動,原來是知名的日本料理店味柔的老闆,也是電視上的知名主廚郭宗坤師傅來到了現場。

郭師傅使用EMSA帶來他中午剛做好的壽司捲,他也提醒大家蓋上蓋子的時候,用手在蓋子中心壓一下,讓多餘的空氣壓出去,保鮮更持久。接著,他使用了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的活水,將乾昆布泡進去,直接做成昆布風味的高湯,使用EMSA長型的保鮮盒裝,可以完全密封,加上Vitaway活水的高滲透力,可以讓昆布的風味完全釋出,什麼多餘的添加物都不用,就可以擁有自己做的好湯。放在冰箱裡可以保鮮大約一周左右。

4

這樣做出來的高湯,只要用好一點的醬油簡單調味,就可以做成日本料理店前菜的醬汁。

像這道使用了略蒸過的日本干貝,上面佐以剁碎的秋葵以及明太子,將剛才調味好的昆布高湯淋進去,上面灑些細屑的海苔絲還有柴魚花,看看這個賣相,真是令人食指大動啊。重點是完全天然,沒有人工添加物。

德國EMSA保鮮盒

 

DSC02308_副本  

接下來是白醬焗飯,使用了日式奶油湯塊還有現成的白飯來做,對於上班族來說,是快速料理的好幫手。

德國EMSA保鮮盒

這次焗烤的耐熱玻璃保鮮盒,要過一陣子才會上市,放了剛從鍋裡拿出來的奶油飯直接進烤箱也是一點問題都沒有,除了直接可以當作烤盤,吃不完放涼之後還可以直接進冰箱,真是非常方便呢。

德國EMSA保鮮盒

剛烤好的溶化起士上再加入牛番茄丁、蘿勒末、柴魚花跟細海苔絲,整個變身成為日式燉飯了。裡面還大方的加入日本干貝,但是我覺得若是有中卷也很搭,整個就變身成為章魚燒口味燉飯了呢 ^^

德國EMSA保鮮盒

德國EMSA保鮮盒

透明烤盤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食物在烤盤中變化的程度。郭師傅的示範獲得現場大力的好評,相機也拍個不停,真是名廚魅力無法檔啊。

德國EMSA保鮮盒

接下來是冰淇淋達人駱師傅為大家示範紅豆豆花以及芒果雪酪。

這次也請出了Vita-mix來打已經煮好的黃豆。自己做豆漿或豆花的時候,可以多煮一些黃豆,放在EMSA保鮮盒中,隨時要吃的時候,隨時拿一些出來製作。Vita-mix 可以輕鬆的把黃豆打得很細,然後加入豆花粉或是寒天,就可以輕鬆做出豆花。搭配煮好的蜜紅豆,輕鬆又簡單,也是很有營養的甜品。 

德國EMSA保鮮盒

芒果雪酪更是簡單,先將芒果放入冷凍,成為冰凍的狀態,然後使用Vita-mix 打成果泥,在次放入冷凍,中間一小時之後翻攪一下,就成了爽口冰涼的芒果雪酪。不用加牛奶或雞蛋,或乳化劑什麼的,直接原汁原味的濃郁果香,吃到的人都拍手叫好。

德國EMSA保鮮盒

德國EMSA保鮮盒

這次還有將同樣一款食物裝入EMSA保鮮盒,以及使用其他廠牌的保鮮盒的保鮮測試比較。

德國EMSA保鮮盒

雖然是同樣一片麵包,但EMSA保鮮盒的放了一個禮拜後,麵包沒有發霉的狀態,但他牌的很明顯的看到上面有綠綠的點點黴菌了。我不敢打開來拍,(怕聞到異味把剛才吃的美食都吐出來了)

德國EMSA保鮮盒

德國EMSA保鮮盒,聽達人推薦準沒錯,我覺得上蓋的設計非常棒,而且盒身還有凹槽,可以讓好幾個盒子堆疊不占空間呢。

DSC02061_副本  

陳月卿跟郭宗坤師傅共同推薦,選擇保鮮盒, EMSA整組帶回家 ^^

德國EMSA保鮮盒  

http://www.dietu.com.tw/content/pro/pro02.asp?B2b_sn=20

【德國EMSA 品牌故事】

德國EMSA與AUDI奧迪、BMW、Mercedes-Benz、Porsche保時捷、RIMOWA等知名品牌,同列“Brand of the Century”「德國世紀品牌」。

超過半各世紀以來,以精湛的工藝技術及創新的設計理念,領導德國餐廚配件市場。多項產品受到Stiftung Warentest「德國消費檢驗基金會」的肯定,屢次獲頒「消費者年度最佳產品獎」;也榮獲歐洲權威環保雜誌Öko-Test的「Sehr Gut」(Very Good)最高評價。

 官網連結:http://www.emsa.com/

l   德國EMSA保鮮盒

l   官方網站:http://www.dietu.com.tw/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