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菲屋

周末午後,來到信義區的君悅飯店,今天要探訪的是位在一樓,入口右側靠近基隆路方向的凱菲屋。
台北君悅飯店:

電話: 02-27201230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官網: www.grandhyatttaipei.com.tw

 

凱菲屋剛好位在基隆路跟松壽路的這個轉角,門口就有的大片的草皮。

凱菲屋

凱菲屋

 多年前,在信義區還沒有太多選擇的時候,凱菲屋的下午茶曾經紅極一時,是許多人吃下午茶的第一選擇。

凱菲屋

入座之後,看見陽光懶洋洋的撒了進來,木製的桌椅加上生鮮的蔬果還有窗邊擺放著明亮的橄欖油瓶,讓人覺得如置身於歐洲一樣。

凱菲屋

馬上拿起相機,跟一同來用餐的小宇還有小沁先來環場一下。對於我這種食量不大的人來說,先看一遍,然後知道有什麼菜色,堆於安排胃納量來說,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

第一個先看到的,就是跟我們座位很近的「海陸鱻味區」-每日推出草蝦、鮮蟹、貝類三款生猛海鮮,結合了日式和風佳餚,包括三款生魚片、四款壽司料理,每周更換菜色內容,消費者每次前來,都能品嘗不同的美味選擇。

日料區除了鮪魚之外,還有鮭魚凍跟日式涼拌菜。

凱菲屋 

鮭魚凍晶瑩剔透,看起來很容易入口

凱菲屋 

日式的涼拌小菜有好多種,有點目不暇給的感覺。

凱菲屋

還有一些涼菜,後來我有拿這兩道,我覺得咖哩茄子相當好吃,後來又多拿了些。雖然是室內,但隱約有著陽光灑入的光影感覺,是不是就是下午茶的Fu ~~

DSC07920  

再來是生鮮的海產,看看這一大盤的石蟹

凱菲屋

個頭雖然不大,卻剛好迎上了最近的螃蟹熱,待會一定要好好來吃個幾隻

凱菲屋 

看到沒,晶瑩剔透的蟹蟹在招手啦

凱菲屋  

淡菜頗大隻

凱菲屋

白蝦非常肥美,看著就開胃啦~~

凱菲屋  

再來走到了「摩登輕食區」
供應各式開胃菜與義、美風味貝果或特製三明治,選擇多元、份量清爽適口,而且會每週變換菜色。
看看這一長條的火腿潛艇堡,好開心啊~

凱菲屋

各種各樣的歐式麵包,可以選麵包,跟自己喜歡的食材夾起來吃。

凱菲屋

也有日式的麵包,種類非常多。

凱菲屋

火腿,乳酪,蔬菜,可以自己搭配

凱菲屋 

吃健康的沙拉吧也很豐富

凱菲屋 

吃沙拉也要加點核果,補充些維他命E,可以抗氧化跟抗老

凱菲屋

喜歡重口味的,還可以加些漬鯷魚或是沙丁魚,不過我看只有老外會加囉

凱菲屋

除了傳統的西式沙拉醬之外,也有日式的可以選擇。

凱菲屋  

果汁區的基本款,旁邊還有咖啡機,這是一定要的啦。

凱菲屋

西式的熱食區,可以讓人選擇義大利麵的種類,師傅現做。當然也準備了披薩跟波菜起士沾醬

凱菲屋

這區應該是青少年小朋友的最愛啦。

凱菲屋  

現切火腿與鯰魚 (魴魚)

凱菲屋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一片的鯰魚片,可以搭配烤過的香料番茄一起吃

凱菲屋

插了整粒丁香烤的火腿是我的最愛,很久以前還從美國扛了一隻回來呢~ 前面的炒菇相當優,好好吃。

凱菲屋

我要大片一點 XD

凱菲屋

領取了現切的火腿之後,淋上一些醬汁,單獨吃就很棒了,火腿十分軟嫩,可以去剛才的輕食區選塊麵包夾起來吃,超爽快的。

凱菲屋  

旁邊就是「功夫熱食區」- 囊括中、港、台、星馬地區等地方特色料理,包含中式熱炒、港式蒸籠點心、精緻湯品及風味粥品、台式小吃與現煮麵點。每天推出2款不同的BBQ碳烤,獻上近三十道佳餚選擇,為下午茶菜色更添豐富澎湃的規格陣仗。

剛好站在現煮的麵點湯品旁,可以選擇牛肉湯,或是肉骨茶,可是我兩個都想吃,熱湯最吸引我啦。

凱菲屋

前面是多國的醬料,還有油條,油條沾肉骨茶湯灰熊吼甲~~~

凱菲屋

港式臘腸及烤鴨都在這區

凱菲屋

叉燒

凱菲屋

 看到這些小蒸籠我就凍抹掉啦~~ 超愛港點的    

凱菲屋

比較養生的,還有蒸玉米跟日式地瓜跟小芋頭

凱菲屋 

「奢華甜點吧」-陳列著7種口味的歐洲莫凡彼冰淇林與時令新鮮水果,以及由加拿大籍點心主廚賀豪斯James Holehouse)精心製作近20道琳琅滿目精緻的歐式甜點,每個月隨不同主題,並選用當季食材做不同變換

凱菲屋  

真是不得了啊,杯子蛋糕塔,泡芙塔,真是看了都要流口水了~~
甜點區是由加拿大點心主廚賀豪斯主理,James Holehouse畢業於多倫多喬治布朗學院專攻烘焙藝術賀豪斯,於2001參與加拿大廚藝代表隊在蘇格蘭舉辦的「格蘭披治世界廚藝大賽」(Culinary Grand Prix) 獲得世界冠軍,所以我們吃的,都是冠軍主廚的甜點耶。

凱菲屋

每一款都好可愛,怎麼辦怎麼辦~~

凱菲屋

水果塔

凱菲屋

OREO 起士蛋糕,我的老天,我超愛OREO

凱菲屋

提拉米蘇,好漂亮

凱菲屋

巧克力萊明頓

凱菲屋 

冰淇淋可以用餅乾筒或是一大盤

凱菲屋

當然還可以自己無限加料

凱菲屋

冰淇淋的旁邊是現做的鬆餅還有烤布蕾,喔~ 光站著看就覺得好幸福啊

凱菲屋

也有中式的甜湯,這次是銀耳湯

凱菲屋

水果也是一定要有的,多吃點可以補充維他命

凱菲屋 

烤布蕾上面有一層脆脆的焦糖,加上水果,酸甜融合,味道非常棒,飯店的手工布蕾是一定不能錯過的

凱菲屋

然後,還有馬卡龍,也是自行取用的~~要不要來個馬卡龍吃到飽啊

凱菲屋       凱菲屋

我因為早上公司辦活動,所以7點多就吃早餐了,所以現在的下午茶算是我的午餐。肚子涼涼的,所以~~~我先喝了一碗芋頭粥~~哈哈

然後很康的拿了一片鯰魚~ 他的鯰魚品質很不錯,不像外面餐廳的,美其名說是滑嫩,其實有泡過什麼物質,魚肉都化掉了。這裡的鯰魚,肉的纖維絲絲分明,可以品嘗到魚肉的原貌。

凱菲屋

肚子稍微暖了一些,品嘗一下生魚片。

凱菲屋

然後來進攻蝦蟹區~~ 蝦好肥美啊,又甜,真好吃。以前年輕時,光是蝦就可以吃個一盤了。

凱菲屋

然後弄了一碗澳洲牛肉湯~配上些冬粉好好吃

凱菲屋

看到對面小宇吃肉骨茶,我也又去拿了一碗

凱菲屋 凱菲屋

港點的春捲非常合我胃口,外皮酥脆,內餡鹹香,有韭黃的味道,我超愛,所以吃了三隻 (還想再吃)

凱菲屋

後來又吃了兩片火腿,又喝了西式的馬鈴薯濃湯 (我怎麼喝那麼多湯啦 XD) 之後,終於進入了甜點區。

凱菲屋

小沁拿的薄餅,是巧克力底的。

凱菲屋

小宇的莫凡彼冰淇淋

凱菲屋 凱菲屋

我的烤布蕾,外加好多顆馬卡龍!! 吃的超飽的,當下決定等等要走路回家啦

凱菲屋  

「凱菲屋」自九月起加開下午茶時段,包含了海鮮、將近百道澎湃豐富的中西佳餚分別於個不同的主題區美味呈現。占地200坪、擁有近310個座位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

下午茶: 下午3點至傍晚5點 (不分平日或假日)
價格: 每位NT$780+10%

電話: 02-27201230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官網: www.grandhyatttaipei.com.tw

喜歡的話,請按~~~感恩啊~~

想看更多好料理,請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