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工作告一段落之前,公司到了悅上海小吃一頓。





桌上,照例放著蔥火靠鯽魚、煙燻耳絲、還有烤麩,火侯都好,夠入味。





來到上海館,通常我家都不大看菜單,所以也不知道原來還有白斬雞這道菜,不過這雞還真是有咬勁,讓同桌的董座很滿意。



清炒蝦仁,這是上海館的必點,每隻姆指大小的河蝦都透著濃濃的鮮蝦味,沒有人工做出來脆度,隻隻新鮮,只要看蝦的大小跟味道,就幾乎可以斷定這間上海餐廳的斤兩。
吃這蝦,要來點醋,味道最合,旁邊放的鎮江香醋點一些,熱氣澎出來讓蝦仁在入嘴之後有另一番絕美的滋味。



醬爆雞丁,純粹是讓有點白飯的同事吃飽的菜



雪菜炒糕,剛剛好的硬度,雪菜味道不錯。



豆干牛肉絲,牛肉絲的刀工可以再加強,我心裡最佳的豆干牛肉絲還是永康街的六品。這種小菜還是中小型的江浙菜館表現比較好。



東坡肉,有大館的水準,濃油赤醬的真功夫就在這道菜裡顯現無遺。



貝殼造型得很特別



小黃魚豆腐,不知道是不是季節的關係,第一次看到「小」黃魚,肉質還好,但我還是喜歡吃斤兩夠的大黃魚。




好吃的桌菜篇

鼎珍坊 

 紅月小館 

上海鄉村餐廳- 老味道,老得好 

高記 復興店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