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松露玫瑰回來台灣果然造成旋風,原本報名的簽書會因為台南之旅而沒法參加,本來覺得要飲恨之餘,沒想到讓我吊車尾,跟上最後一攤了,而且是在阿隆海產。
下了班,趁還沒有頭昏眼花趕快跳上車到店裡去,一進門,可愛的小肥就遞給我一大杯北投有名的蔡元益紅茶,沒想到飯吃了一半才知道原來這位美少女就是小肥,跟大頭貼也太不像了啦。

在座的安爸帶來了醉雞還有牛腱,真是驚人的刀工阿,醉雞入味又軟,真是好吃,牛腱我居然沒拍到,也是超級好吃的。



當天一看只有一種蝦,還真是需要三天前先打個招呼老闆才會特別進貨,不過甜蝦夠大隻,蝦黃也多,著名的生蝦捲還是有一定的水準。



中間那顆是青江菜的頭,真是有創意,也配合松露玫瑰的到來



鹽烤蝦頭,裡面很多黃



山瓜子,夠大顆又夠甜,我喜歡



炒高麗菜,我想把它吃光,可惜後來忘記了



鹽酥炸蝦,甜蝦吃熟的肉很細,很Juicy



蚵仔蛋,這道有失手,水分太多,不夠鹹,不過蚵仔夠大顆有補到一些不足



烤風螺,奇怪又是泡在湯裡,而且老了點,但是安爸說配比魯不錯啦



燙軟絲,很新鮮,不過要是用烤的搞不好更有味道



鹽烤黃雞魚,這好吃,又軟又有汁



另外一隻魚,今天沒有蝦,魚特別多



這我點的炒魚膘,吃了會漂亮,我吃了好幾塊,真是滑嫩,跟龍髓的口感很像,帶些淡淡的沙茶味道,很棒的一道。



炒飯也是濕糊糊的,跟上次吃的不一樣,可惜



好喝的魚湯,魚肉很有勁,想必不便宜



大家都很會吃魚,漂亮又乾淨



兔兔向前走 三訪隆海產
Tiffany   享樂生活 松露再相會-阿隆龜山島
松露玫瑰「吃台灣」隆 龜山島海產攤-091028
紅豆  
隆.龜山島現撈海產店~ 
邦妮 香氣四溢 
隆.龜山島現撈海產店之 說再見是為了再相見
Irene 的美食鋪子
【隆 龜山島海產店】  
歐菲莉亞 
與你相見~龜山島海鮮篇
Vivian  隆.龜山島現撈海產店
紅豆 
[照片]松露阿記之給我抱抱‧兔兔沒跟到~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