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新鮮

這次體驗的是新開幕的「遇見新鮮」Juice & Me 冰沙果汁店。夏天看到這樣冰涼的飲品最是開心。剛好離我家不遠,所以很快就看到亮麗的招牌了。

遇見新鮮

以明亮的草綠色為主視覺的店,以新鮮為名,剛好符合現代人的需求。店門口剛好是公車站,讓站在室外等公車的人也能夠除了吸廢氣之外,還能喝到新鮮。

遇見新鮮

招牌推薦的大多是充滿果香味的飲料,使用全台唯一CAS認證的新鮮水果與台灣優質茶葉現泡茶飲。這是由有40年經驗,新竹以北最大的水果批發商 - 福和生鮮轉型的店。堅持不使用化學香料茶精的新鮮現打果汁!
遇見新鮮堅持還原果汁的原汁原味,透過福和生鮮 CAS 認證的截切水果感覺像是產地直送,相當讓人安心。(若是順便賣一點新鮮水果,應該更得我心)

遇見新鮮

夏天最吸引人的莫過於微酸濃郁的芒果,跟涼到心坎裡的西瓜汁了。芒果的變化比較多,除了可以做成招牌的冰沙,還有可爾必思跟多多口味。這裡的水果會跟著季節的更替來輪換,更能知道,這不是使用濃縮調味的假果汁還原的了。

遇見新鮮

牆上還有氣球做的JUICE 字樣。

遇見新鮮 遇見新鮮

Menu 琳瑯滿目,看起來每一項都很好喝,我最喜歡喝鮮果汁了。你看看,有100%的純果汁系列,還有果茶系列,綜合的機能系列,健康系列,當然也有茶跟咖啡系列,真是應有盡有,甚至比其他的茶飲店多了更多的選擇。

遇見新鮮

使用的是湛盧提供的咖啡豆。讓人喝到好品質。

遇見新鮮 遇見新鮮 遇見新鮮

買了兩杯回家,一個是芒果可爾必思,一個是翡翠KiWi

芒果的飲料一入口,感覺真是芒果味十足,也不過甜,好快就喝光了。

遇見新鮮

奇異果的帶著水果顆粒,有豐富的水果營養。

 

遇見新鮮

出門在外來一杯,真是簡單方便又健康。下次要來試試高纖消脂的果汁。

遇見新鮮

價格平實的連鎖果汁冰砂專賣店,遇見新鮮,希望遇見尋找健康的你。多點新鮮,多點美味,多點健康 ^^

遇見新鮮  

信義莊敬店: 02-8780-0711

台北市莊敬路251號。

官網: www.juice.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shinsen.juiceme

 



喜歡ViVi的文章,請按推,也請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分享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吧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