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ViVi 是上班族,所以下班後做菜的時間有限,我知道很多職業婦女常常買些現成的回家,其實也是滿無奈的事。所以我做料理的不二心法,就是快速+簡單。所以有些正統西餐的手法我會用簡單卻不失風味的方式來完成。
有的時候,我會希望再一道菜裡面,或是湯裡面,就加入了我們需要的營養,讓家人吃的健康又安心。這道南瓜蔬菜濃湯,算是一道蔬菜料理,可以將平凡的蔬菜,變得好吃又好看。試試看 ^^

1
準備好主要食材,南瓜還有蘆筍
2
南瓜去皮切塊
3
入鍋蒸到軟
4
使用叉子就可以輕鬆的壓成泥狀,不用太細,這樣可以吃到纖維質
5
燒開約500CC的水,將南瓜泥放入煮滾
6
蘆筍可以進鍋川燙一下,鱘味棒也是
7
湯中加上少許鮮奶油,會讓湯有奶香,更容易被接受
8
擺盤按照蘆筍跟鱘味棒交錯,最後淋上一小圈鮮奶油,撒上紅椒粉即可上桌。

 

 

 

 

9

如果時間充裕的話,還可以炒一些洋蔥丁加進湯裡。湯汁非常濃郁香甜,就算沾麵包吃,也可以成為飽足的一道輕食料理。

8  

如果你喜歡VIVI上的菜,請按

想看更多好料理,請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蘆筍 南瓜 鱘味棒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