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按摩機能墊

這次看到瑞典按摩機能墊的試用,立馬就報名了。原因是我常常都會腰酸背痛,只要是睡不好,或是電腦打太久,要不然就是姿勢不良就會覺得背部一直到頭上都痛痛緊緊的。

我家痠痛藥膏貼布什麼的也是一大籮筐,還有瑜珈用來暖身的滾輪,更是每天都要滾個幾回才回渾身舒暢。

DSC05705

收到Yantra墊,看到式精緻的紫色包裝,還捲起來放在帶子裡,除了在家方便收納,還可以帶出去使用 (我有時出差還會帶魚加滾輪來滾背)。這軟墊的材質還真比木頭滾棒方便許多呢。

一攤開還,上面有很多像小花一樣的硬塑膠,有銳利的尖齒,看起來滿刺的,但一躺下去,只要不刻意移動身體,倒還滿舒服的。這齒狀物是根據人體穴道的位置設計的,躺下去剛好可以刺激到身體的穴道。讓身體肌肉得到相對的刺激,來舒緩。

DSC05707

最近回家看電視的時候可以當作坐墊按摩一下坐骨神經,讓久坐的肌肉有輕鬆的感覺。
之前上諮商課的時候,老師有教我們放鬆,其實就是會先將肌肉繃緊,然後放鬆,你就會得到鬆弛的感覺了。
這個設計也有類似的功能。每個小圓點的尖端都是精心設計的,提供相同、均等的壓力刺激,有效且舒適地提供按摩舒緩的效果

DSC05708

這個圖騰的設計也很奇妙,是取自印度冥想的圖騰,這個圖騰就是Yantra的意思。Yantra這個字分別來自梵文的Yan及tra,Yan代表著一種狀態或思緒,而tra的含意是從容自在,兩個字連起來就是從容自在的思緒或狀態。

DSC05709

我躺的時候大多穿家居服,薄博的向一般的T-shirt 一樣,這樣感覺比較明顯,稍微厚一點的衣服效果就不是那麼明確了。

DSC05712

我躺了幾天之後,真的發現原本緊繃的肩膀變得較為柔軟了,全身也不會那麼痠痛,決定要每天都來躺一下。之前就有跟廠商說了效果,不過很拍謝最近忙碌很多,所以遲到現在才發文。

DSC05711

若是你跟我一樣長時間固定姿勢坐辦公桌,打電腦,晚上要帶小孩又睡不好的,真的可以試試看喔。

DSC05710DSC05713

真是方便收納的貼心設計啊。過年期間身體比較勞累的時候,記得拿出來躺一下按摩按摩。

DSC05702  

 網路上滿多人推薦試用的心得,大家可以上官網看一下。

坦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04-23200802

地址: 台中市文心路一段330號1樓

FAX:04-23108228

官網: http://www.yantramat.com.tw/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