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日本熱銷No.1 的 露華濃 戀愛持色潤唇筆
對於Revlon一點都不陌生,是源自美國有悠久歷史的彩妝品牌了。在國外的超市也是行之有年的開架式彩妝品牌。以前還滿常用它們的指甲油。
這款以Kissable Moment為訴求的潤唇筆,造型跟傳統的唇膏或唇蜜不太一樣。

DSC04573

剛好拿到這款25號的 Sweetheart Valentine (甜心情人/甜心寶貝),也是廣告上艾瑪史東使用的顏色。

DSC04575

外型很像粗蠟筆,這個潤唇筆更好拿。

DSC04579

底部可以像口紅一樣伸縮。相當方便,不用削筆機直接轉就行了。首先使用翹唇筆尖端勾勒唇線,再利用翹唇筆側邊直接上色,即可畫出Kissable誘人雙唇

DSC04586

擦在手背上,崁燈照起來顏色滿柔和的。

DSC04582

但後來擦在唇上顏色居然很飽和,而且不易掉色。好擦的質感,也不像口紅容易暈染。帶點淡淡的薄荷香氣,讓嘴唇感覺很舒適。加入了超保濕的柔軟配方,同時擁有護唇膏加上唇彩的效果,實在是太方便啦。

Revlon

共有8種顏色,其中25號、45號、還有001號都是熱門顏色。

pic3

 

最近有在做活動,只要上傳照片,就有機會獲得W Hotel 的住宿券。

600x230  

代言人艾瑪史東使用色 025 甜心寶貝
全系列共8色,建議售價 NT$295,嚐鮮價239元
2013年1月8色開運上市

DSC04588  

販售地點:全省屈臣氏、康是美、精品通路、大潤發、家樂福等露華濃彩妝櫃

※新品活動資訊※
活動期間2013/01/21~2013/02/28
只要上傳你的『甜吻時刻Kissable moment』照片就有機會獲得W Hotel 住宿券
活動詳情請上Revlon Taiwan :https://www.facebook.com/revlon.tw




喜歡的話,請按

想看更多好料理,請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