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氏甄品泡菜

這次參加試吃的是來自台南府城的周氏泡菜禮盒。用低溫冷藏的宅急便送來。打開包裝盒,喜氣的禮盒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臻品周氏泡菜】的創始來自於五星級飯店的廚師 -周國治先生,所以連同包裝,都很有五星級飯店的風味。

DSC04606

裡面有四種口味:

香辣泡菜600g
辣味海帶芽600g
臻品皇帝菜420g
百香青木瓜420g

每一個盒子上都註明了製造及有效期間,讓人十分安心。

DSC04609

除了招牌的泡菜之外,還有許多的亞麻仁製品。

DSC04611

泡菜的辣度也可以選擇大辣、中辣、小辣。

DSC04614

先看一下百香青木瓜

DSC04615

味道十分濃郁,連小朋友都搶著吃,我覺得用這個來拌些生菜沙拉應該超棒的,這可是減肥聖品啊。木瓜選用有機木瓜,搭配帶子的百香果,果香味及酸度都非常好。

DSC04617

很特別的皇帝菜,第一次吃到以泡菜的方式處理的皇帝菜。這皇帝菜吃起來好脆,為什麼叫做皇帝菜,就是因為這是古時候進貢的菜,又叫做貢菜,做法是曬乾菜桿後再去掉堅硬的外皮取其菜心,再加入特製醬料冷熟成。辣度很夠,吃起來脆脆香香的,而且還加了木耳。

DSC04620

脆中帶著略軟的木耳絲,真是好吃。

DSC04622

 接下來試的是招牌的辣味海帶芽

DSC04625 

口感相當的細緻,海帶特殊香味沒有被調味料掩蓋住,很好吃的一品。 

周氏甄品泡菜  

最後試的是香辣泡菜。

DSC04631

脆度跟色澤都不錯,味道介於黃金泡菜跟傳統泡菜之間,帶著香氣,但又不似黃金泡菜濃郁,反而有著傳統泡菜清爽的感覺。辣度很不錯,可以用來搭配肉類,用熱炒的方式來做料理。

DSC04633  

官方網站:http://www.chous.tw/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ww.chous.tw
服務專線:06-2626-157



喜歡的話,請按

想看更多好料理,請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