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73

這次收到邀請來嚐嚐郭爺爺的手工餅乾,一聽到「郭爺爺」馬上覺得這應該是好吃的餅,我對長輩總是有著無比的尊敬啊。

快遞送來包裹,打開來是一個很精緻的粉紅色禮盒,本來以為郭爺爺會使用比較質樸的包裝的 ^^

03250

原來郭爺爺的家傳手工餅,現在是由第5代留美的Kristine來接棒,結合了烘焙世家的精神傳承,加上了留美時國外的經驗,讓他結合傳統與現代做出各種手工餅乾跟糕點。

03254

這次嚐試的有三款,核桃酥、巧克力布朗尼,還有酒釀桂圓。

03259

說到核桃酥,我可是專家,各種各樣,連飛機上的都吃過,好不好吃,購不夠傳統味,一試便知。

03264  

核桃酥的裂紋不錯,光澤度也好,咬了一口,算是稍微偏硬的口感,但優點是油脂較少比較健康 (傳統是使用豬油,口感酥比脆多),也不會吃完滿手油膩膩。

而且中間放了好大一顆核桃,脆度跟香氣都很夠。郭爺爺的餅乾有因應現代的需求改良成為比較健康的材料,但食材都經過挑選,且減少了糖的用量。

03276

第二款是布朗尼手工餅乾,看看上面的巧克力,好實在啊。

03267  

吃了一口,果真有著布朗尼帶點黏牙的口感,好好吃喔。很難得吃到好吃的偏軟質手工餅乾。每一口都可以咬到巧克力,慢慢融化在嘴裡的滋味真是好極了。這是第一名啦。

03285

第三款是季節限定的酒釀桂圓餅乾。自從台灣的世界冠軍麵包師使用了酒釀桂圓之後,這股烘培風潮就延續不斷。這次居然應用到餅乾裡來啦。

03271

這也是比較脆的一款餅乾,但我覺得酒釀味道跟桂圓味道都稍微淡了些(我是重口味啦),溫和的很。所以不怕小朋友吃了會醉...

這算是感覺比較清淡的一款了。

03278

除了有單片包裝,還可以選擇禮盒送人,收到的人一定很開心的。

03269  

想嚐嚐郭爺爺傳承下來的手藝,請來這裡訂購喔。

HUG網路超市 www.hug.com.tw

富迪卡概念烘焙 www.hug.com.tw/kc

富迪卡烘焙&郭爺爺傳家餅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ccake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