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這次參加了黑豆桑的料理活動,特別為大家做了日式土佐煮,還有小孩最愛的照燒雞腿,跟三杯杏鮑菇。都是下飯的好菜。

土佐煮跟照燒雞腿都帶些甜味,小孩一定很愛吃。大家可以在家做做看,很簡單就做好了。

7

杏鮑菇是近年熱門的養生食材,簡單做的醬油口味就可以帶便當了。

6f0c696dcc824934e60d8f4620cd1b4e  

 這次的活動是由黑豆桑跟庫料理一起舉辦的。

black01  

使用的是缸底醬油,沒有化學添加物的醬油我最愛啦。

活動規則也很簡單。

black02

只要上傳這三道菜的照片到庫料理 (用FB登入也行),就可以參加抽獎了。

black04

點進活動網頁裡,你想要做的那道菜,就可以看到食譜,然後在最下方,按一下「我也做過」上傳圖片就行了。

black03  

只要做「三杯杏鮑菇」、「照燒雞腿」、「日式土佐煮」三道中的任一道料理,
拍下一張料理完成的照片,將照片上傳到庫料理的該食譜頁面,按食譜下方的「我也做過」功能將照片上傳,就可以抽獎囉!


活動倒數5天,現在的參加人數還很少,所以得獎機會很高唷!

活動網頁由此進


三道食譜頁:
三杯杏鮑菇 http://www.koo-dish.com/Recipe/994

照燒雞腿 http://www.koo-dish.com/Recipe/997

日式土佐煮 http://www.koo-dish.com/Recipe/992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