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周末的時候,我通常會自己料理一些簡單的菜給家人吃。這道干燒蝦仁相當的好做,只要買到不錯的蝦仁,準備一罐番茄醬,就可以做的八九不離十。
若是精緻一點,那就要用到紹興酒,甜酒釀,還有冬季的青菜-豆苗。滋味會更為豐富。

5

許多料理的細節我都放在庫料理,有空可以上去看一下。只要有FB就可以登錄了。干燒蝦仁】作法

7

另外,只要是炒飯在我家都很受歡迎。用慣了蔥或豌豆來當炒飯中的那一抹綠,這次不妨試試看用四季豆還有蒔蘿,會有很不一樣的風味呢。

11

四季豆選細一點的會比較嫩,有時候我會買個四季豆包吃,也是有著很不一樣的口味【四季豆炒飯】作法

2

以前有寫過絞肉末的用法,有空的時候,炒一些起來,不管是做菜或是炒飯都會變得很有效率。

9

亮晶晶的炒飯,很快就可以炒好囉。

12  

最近許多的食譜,我都放庫料理中,有空可以上去看一下。只要有FB就可以登錄了。

logo  

http://www.koo-dish.com/Recipes/28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