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意的一天

12年前的夏天,我搭上了飛機,經過18個小時的飛行,抵達了義大利。下午,我們走到龐貝古城,看看古時候羅馬人的居住環境,石頭打造的大浴池讓我印象深刻。之後,羅馬古城處處都有讓人驚豔的地方,古羅馬競技場、圓形競技場、臺塔斯的凱旋門、萬神殿、西班牙廣場、奧古斯都靈廟,如果你是丹布朗迷,這裡滿滿的都是書上描述的景點。

如果你跟我依樣喜歡有水的地方,那麼,水都威尼斯一定可以滿足你。曲曲折折的大運河巷弄,每一個轉角都會發現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也許你會看到賣著手工鵝毛筆的小店,也許你會看到義大利著名的皮件店,也許,是個多采多姿的面具攤,這裡是夢想的天堂,天天聽著船歌,在巷弄中穿梭尋找驚奇,就可以消磨很久,而樂此不疲。

若是你的骨子裡流著文青的血液,那就在翡冷翠駐足吧。這裡的石頭路,訴說著悠久的文化史,廣場中任意的露天餐廳,都能讓你嚐到最道地的義大利美食。來義大利怎可不喝喝咖啡,吃吃提拉米蘇。而被徐志摩的足跡踏過的佛羅倫斯,處處都有藝術的影子,在這裡,可以沒日沒夜的浸淫在藝術之中,或在夜晚,看看獨特的街頭表演。

以時尚自居的你,也可以流連在米蘭街道,看到的不是米蘭大教堂,而是Ferragamo,Fendi, MuiMui, Prada...

喜歡義大利的天空與海濱,那一定要走一趟藍洞,你需要躺在船上才能進入這個海邊峭壁間的洞穴,湛藍的海水顏色會讓你彷彿置身外太空,但船邊處手可得的透明小水母,會讓你希望自己是海中生物,一起輕快地在海中悠遊~

義大利是個美好的國度,有夢想,有希望,有好手氣,你就可以贏的這個旅遊機會。

DSC04497

義大利迷眼睛睜亮點啊!!!這次要來寫的是個好康的活動訊息,送你去義大利啦!!
活動即日起到2012年8月31日止。

凡購買得意的一天純橄欖油系列和純葡萄籽油商品,
寄回產品條碼,就有機會抽中義大利橄欖莊園之旅。

抽中的朋友可以住古堡遊莊園,
還可以享用正統的義式大餐和橄欖油美食

得意的一天這次帶消費者去的私房行程包含:
住宿古堡莊園/大廚教你學作菜/品嘗美食:
享用正統義式晚宴
,是不是看了眼睛亮晶晶啊?
這些都是一般義大利行程沒有的喔!

趕快寄回產品條碼就有機會可以抽義大利橄欖莊園之旅,共有10位名額!

oil1  

 

die13

  

得意的一天橄欖油含有77%單元不飽和脂肪酸,
且通過ISO9002與歐盟EEC頂級品質認證,
想要試試手氣,抽個義大利之旅嗎?趕快把條碼寄回。

Pic20125411238  

 
● 抽獎活動詳見官網:www.quaker.com.tw/event/2012_kitche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