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康屋

週五晚間,參加了一場很有森林氣息的活動,那就是瑞康屋舉辦的森林魔法廚房花之物語懷石料理的活動。今天要品嘗的是溫國智老師跟小剛老師一起設計,以花為主角的懷石料理。一進會場,就看到豐富又鮮豔的綠色植物,好舒適啊。
瑞康屋的餐廚具系列,顏色相當的鮮豔。

DSC06774

看看溫國智老師一旁預先備好的冷盤,是不是跟彩色的用品呼應得很好呢?

DSC06776

每一道都有著繽紛的花朵,而且是食用級的喔

DSC06777

色彩繽紛亮眼的hot pan 是瑞康屋主打星

DSC06781

瑞康屋的蔡總,跟溫國智老師做擺盤上的確認

DSC06784

好美的蝦喔。這道「玫瑰花鮮蝦脆沙拉」相當適合晚間的顏色,加上的是自己條配的沙拉醬,淡淡的百香果味道,好爽口。

DSC06789

為了襯托這森林魔法廚房的美麗,我們也享用了美麗的花草茶。

DSC06795

盤中遺落的花瓣也美

DSC06842

左手寫美食,右手寫愛情的兩性美食作家,禮君姊也應邀致詞。

DSC06802  

Dress code也呼應了現場的氛圍穿綠色,感覺好自然,好環保啊。

瑞康屋

蔡總跟大家介紹瑞康屋是來自瑞士的國寶鍋具,經過了嚴格的測試及檢驗,品質很有保障。

DSC06831

蔡總一邊介紹,我們一邊聞著大廚在旁邊做菜的香味。
正在擺盤的是櫛刮花襯軟絲漿,上面還撒了桂花,真是棒啊 。

DSC06847

這次使用的是康乃馨陪襯,黃色的是南瓜醬汁,跟軟絲漿的味道很搭。

DSC06854

美的捨不得吃啊。

DSC06858

另外一旁,陽光主廚小剛老師正在每一桌的桌邊準備現做的「櫻花蝦彩虹芽菜野菇拌飯」

DSC06861

這時先來喝碗湯。小剛老師作的豬梅花百合蔬菜湯。真是健康舒服的湯。

DSC06881  

用Hot Pan  炒香材料之後,將生米加進去,使用了節能板,沒開什麼火,過一陣子,飯居然就好了耶。真是超神奇的鍋具啊。我超想要買一個節能板的。拌材料了,馬上我們就可以享用這道省能源的桌邊料理。

瑞康屋

櫻花蝦跟芝麻一起拌好,上面加了彩色的芽菜,健康又美麗。真的像彩虹一樣能撫慰人心耶。

DSC06909

是不是好美的一碗飯呢?

DSC06911  

當然,這次會場這麼美麗,全要歸功於花博的設計大師藍米克,這次藍米克也將使用瑞康屋的鍋具,搭配花朵及水果來做一個插花的裝置藝術。

DSC06837  

先彩繪鍋身,變得好藝術喔。

DSC06884

另外一,金牌主廚溫國智老師端出了鮭魚。

DSC06899

這道是桂花香煎紅鮭魚,旁邊的鳳眼果是我第一次吃到,紅的黃的綠的紫的,繽紛燦爛到極點啊。

 DSC06922  

搭配上筊白筍及蘆筍,好健康的一道菜。

 DSC06927

小剛老師也來接力,在做甜點手工提拉米蘇的裝飾。

DSC06928

使用的是日本的黑芝麻粉,香到不行啊!!!

DSC06939

這道提拉米蘇是用豆漿跟馬斯卡邦起司來做的,配上芝麻,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了。中間的是芒果冰沙,還有手工和果巧克力,這巧克力獲得眾人一致的讚賞。

DSC06949

好吃的巧克力~

DSC06940

魔法森林廚房大成功,這種氛圍真的很好,在家做菜真的可以使用鮮艷顏色的鍋具,自己看了也開心,當然一定會讓胃口大開。

DSC06917  

地點: 信義新光三越A8 7樓 其他專櫃據點: http://www.rakenhouse.com/html/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55595

瑞康屋官網: http://www.rakenhouse.com/html/

瑞康部落格: http://rakenhouse.pixnet.net/blog

瑞康屋粉絲團: http://zh-tw.facebook.com/people/瑞康/100001336765196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