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糖活力人蔘飲

很高興收到台糖活力人蔘飲的試用邀請。對於台糖的產品,一向滿有信心的。產品通過SGS檢驗,對於消費者來說多了一層保障。

DSC06653

這次試喝的人蔘飲,是採用先進技術萃取上選白蔘、西洋蔘精華所製成。人蔘在藥材中,可說是大補量要,最著名的就是可增強體力與活力、減少疲勞感。人蔘飲的一盒有6瓶,每瓶62ml.

瓶子很方便開啟。

DSC06657

每一個單瓶都有標示日期。

DSC06658

每瓶含人蔘總皂苷35mg以上,含量比其它市售人蔘飲品高。
特別添加「大豆胜肽」可幫助調節生理機能,迅速恢復體力與減少疲勞感。
蓮子與麥門冬的清新香氣,溫和不燥熱,口味清新甘甜、順口好喝。

DSC06659

喝起來滿甘甜的,老公也愛喝。我們兩個人每天喝一瓶,一下子就喝光啦。看來馬上要去補貨。

DSC06660

 


仔細看一下主要成分:包括了人蔘萃取液、蓮子萃取液、麥門冬萃取液、西洋蔘萃取物、大豆胜肽、刺五加萃取物
熱量:每份含22.8大卡

每份營養成份:

蛋白質0.1g、脂肪0g、飽和脂肪0g、反式脂肪0、碳水化合物5.6g、鈉15mg、總皂苷35ml
包裝方式:62ml/瓶;6瓶/組
保存期限:自製造日期起2年
食用方式:每日1~2瓶,開瓶後即可食用,如欲熱飲,請隔水加熱

DSC06661  

(PS. 女生經期的時候不要喝喔,太補了,血會太多,還有感冒時也不要喝,等身體完全康復再開始喝,效果最好)

哪裡買:

台糖官方網站

台糖易購網

台糖通訊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