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一鳴

滿心雀躍地收到朱雀文化出的新書「STEW異國風燉菜燉飯:跟著味蕾環遊世界家裡燉」,是由金一鳴所著的。

特別推薦的原因是除了充滿濃濃的異國風味,還加上了前菜及湯的作法,是很完整的一本食譜。
囊括了法國,西班牙,匈牙利,義大利,俄國,還有亞洲各系菜色,重點是燉煮料理,真是太合我的心意啦。

DSC06220

內頁的編排除了有漂亮的照片,還有小的插圖,讓你輕鬆地知道是來自哪一國的料理,不知不覺就開始環遊世界一圈了。飲食真是了解一國文化最好的方法呀!!

9789866029189_b2

開胃小菜每一道都可以當成輕食,而且好看又好吃,還可以作為宴客的菜色。

DSC06221

趁著假日趕快來試做一道。剛好選到法國料理,是第戎芥末洋菇牛肉

DSC06223

牛肋條先處理,我切掉一些硬硬的油脂部分。

DSC06225

裹麵粉煎一下

DSC06229

起鍋前我加了些胡蘿蔔,讓小孩吃。

DSC06255

燉出來的洋菇牛肉真是太香了,湯汁濃郁很有法國味,當天晚餐馬上吃光光啦。

DSC06260  

喜愛四處旅行的作者金一鳴,將在各地遊歷時品嘗到的燉鍋料理介紹給讀者。為了讓讀者製作方便,特別將食材改成台灣買得到的在地食材。且因為所有的料理都可用燉鍋烹調,不論寄宿在外或小家庭,只要手邊有個好燉鍋,都能恣意享用異國風味燉料理。隨書加贈15道最適合搭配燉鍋料理的西式開胃小菜。

本書特色

  ◆包含歐洲、中亞、東南亞、日本、韓國各國燉鍋料理,讓你享受美食無國界!
  ◆收錄最經典的燉飯、燉菜、燉湯, 看書就能自己做異國料理。
  ◆分享燉鍋料理的7大成功心法,輕鬆燉出不失食材原味的美味燉鍋。
  ◆只要利用簡單燉煮的方式烹調,烹飪新手也不用擔心失敗。
  ◆加贈異國風開胃小菜食譜15道,搭配燉鍋清爽吃。

金一鳴

  年輕時自以為是文藝青年,沾惹了不少跟文藝相關的事物,
  之後因務實的金牛土相性格主導,跑去當蛋糕學徒,展開了豐富的料理旅程。

  陸續經營了2家「香草蛋糕舖」,以及「愛情與麵包南歐料理餐廳」。

  20歲前的人生夢想是過著供三餐,還能午睡、吃點心的生活;
  30歲後希望找到更多有理想、有熱情的工作夥伴,完成更多的夢想;
  40歲後打算將自己的店交棒給更有熱情和理想的伙伴,踏上自我靈修的旅程,繼續尋找人生另一階段的新目標。

  著有《一定要學會的沙拉和醬汁118》、《好想吃起司蛋糕》、《吃不胖甜點》等

新書上架66折

新書66折 http://redbook.com.tw/index.php?p=10&did=27
朱雀FB    http://www.facebook.com/helloredbook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