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62.JPG

之前聽說板橋新站附近變得異常繁華,決定全家一起去走走。
一到大遠百,讓我感覺像是置身上海,好多好多亮晶晶的燈光設計喔,然後,人也相當的多。
我們的目的地是位於大遠百9樓的非常泰

DSC04282.JPG

大遠百的9樓真是人山人海,終於再噴水池旁我們看到非常泰了。 在等位置的同時,服務人員還送上水杯,味道很香,是香茅水? 很貼心呢。

DSC04220.jpg  

我們一行10個人,有老有小,直接先把菜單上不辣的菜先點一輪,剛好我對泰菜很熟,就一面念一面點,節省時間。

DSC04271.JPG

非常泰是瓦城系列,裝潢都走時尚的 Lounge 風,許多年前位於復北的非常泰是我們下班後聚餐的好場地。

DSC04280.JPG 

甜點的選擇不少,但小朋友們有的在咳嗽,所以我們沒選太冰的甜點。

DSC04279.JPG DSC04224.JPG DSC04222.JPG

我們併桌之後桌面真是容不下太多的東西啊

DSC04221.JPG

 這時候,服務人員又幫我們準備了一個直立式的家私,讓我們將餐巾紙放在桌旁。真不愧是餐飲集團,服務的品質很棒。

DSC04233.JPG

泰式奶茶,我怕小朋友喝太多睡不著,所以請他們分成小杯。又是很貼心的服務,不會讓客人自己倒的亂七八糟的。

 DSC04235.JPG    

泰式香米飯來了。好香好香~~

DSC04234.JPG   

附有研磨杵的泰國辣醬也一起來了

DSC04228.JPG  

有特別交代炒飯先上,這是鳳梨海鮮炒飯DSC04240.JPG

漂亮的蝦球,一丸一丸的隱身在泰國香米炒飯中,裡面還夾帶有香腸

DSC04239.JPG 

新鮮鳳梨不會像罐頭的一樣水水的,很優。配上肉鬆還有腰果,大人小孩都說好好吃喔。重點是份量滿夠的。

DSC04238.JPG 

金錢蝦餅,大家分食,這都是老少咸宜的菜色呢。

DSC04237.JPG 

厚實的蝦餅沾上了梅子沾醬真是好吃

月亮蝦餅緊接著上桌免得大家打架,這個我喜歡,外面酥酥脆脆,內餡厚實有蝦的味道。馬上秒殺啦!!

DSC04242.JPG DSC04241.JPG

泰式春捲是我必點的,我特別喜愛東南亞的春捲,內餡是比較細的那種,口感相當的好。有加上黑木耳,對身體很好。

 DSC04231.JPG  

嫩烤松板豬,一到面前我就先吃了一個原味的,好有味道喔,松板豬特殊的爽脆口感加上豬肉特有的油脂香味,在火烤之下,結合成為不得了的美味。

DSC04253.JPG 

泰式的酸甜沾醬跟辣醬各有不同的豐富口感,這道菜真是今天的冠軍啦。

DSC04251.JPG 

香蘭葉包雞,帶有香蘭葉特殊的香味,雞肉很嫩,沾了醬汁更好吃。

DSC04247.JPG 

蝦醬四季豆,蝦醬味恰到好處,還加了小蝦米炒進去,整個鹹香下飯,連不愛吃青菜的人都吃了好多。

DSC04245.JPG 

今天真是鮮蝦吃到爽,泰味鳳梨蝦球,同樣是用新鮮鳳梨入菜的,蝦球沒有太多裹粉,也是立刻秒殺的一道菜。我吃了好多塊鳳梨,好甜呢。

DSC04243.JPG 

哇! 我等好久的泰式炒河粉~
這也是到泰國餐廳必點的一道,你看看這配料,會不會爆多啊,比起很多泰菜店白白都是河粉的一盤,這裡的可以說是超有誠意啊。旁邊有辣椒末跟花生顆粒可以自己配著拌進去。
我覺得魚露的鹹香味跟檸檬搭配的份量超好的,相當夠味。

DSC04263.JPG 

泰式香烤雞腿,很嫩且多汁,我連沾醬都沒用就吃光了。人多就是手腳要快啊。

DSC04260.JPG DSC04259.JPG

大人版的叢林烤牛小排終於上場了,切成薄薄一片,很香,配上了泰式沾醬整個味覺變化馬上提升,豐富的味道讓味蕾整個活躍了起來。

DSC04257.JPG

看起來份量不多,但還是吃了好幾片。

DSC04256.JPG 

又來一鍋蝦了^^
反正一定吃得完,剛好10隻蝦一人一隻,不過沒想到冬粉鮮蝦煲的冬粉有點小辣,但味道還滿香的。

DSC04254.JPG

怕大家吃不飽,還點了一個蟹肉炒飯。本來跟前面的鳳梨炒飯比起來清爽許多,但一入口,味道可不會無聊。飯中有蛋香,害我又多吃了幾口。

DSC04267.JPG 

雖然我們有點兩個炒飯還有河粉,但是白飯也不寂寞,泰國香米的最佳麻吉,就是綠咖哩椰汁雞啦!!

DSC04265.JPG 

雞肉嫩,長豆脆,綠咖哩椰汁香到不行,不吃點白飯真是對不起這個醬汁,我又吃了點香米飯...

DSC04264.JPG

大人愛吃的清蒸檸檬魚,這條鱸魚的肉滿厚的,大家最後都吃得好撐。這魚湯汁是我媽的最愛,又是配了香米飯啊。檸檬,香菜,還有什麼比這更香的呢?

DSC04250.JPG  

最後來點清爽的湯,光是大人的話當然必點的是冬蔭功,小朋友就點個蟹肉玉米湯囉。

清爽好喝,馬上完食~~~

DSC04269.JPG

小朋友在場,甜點不可少,點的是冰淇淋起士香蕉捲
DSC04278.JPG 

本來決定讓三個小朋友分食的,沒想到我家小子喊了聲,椰子耶,那我豈能錯過,原來冰淇淋是椰子口味的,真是太特別了。我超愛的呀。

DSC04276.JPG     

一家四代同堂,每個都吃得很飽了。

買個單吧! ^^    

DSC04285.jpg

原來有Happy Go 卡還可以打95折喔!

DSC04282.JPG    

吃完到8樓去蓋停車章,會員服務處裝潢得好漂亮喔,肚子飽飽的應該來這裡坐坐再回去。

DSC04284.JPG  

非常泰: 官網

大遠百店: 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預約電話:6637-0038

非常泰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