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07.jpg 

星期五一到家,就收到了一個精美的禮盒。
用的是環保袋的包裝,還加了條很有質感的緞帶,印著華國飯店的英文名字,加上了收件人的硬紙板。飯店的服務真的是很多服務業該去學習的。

h01.jpg 

 

華國飯店推出了別具意義的中秋月餅禮盒,是跟早產兒基金會合作的。
只要購買月餅,飯店將會提撥出等比金額幫助早產兒。

裝月餅的禮盒也是環保盒,並且貼心的附上了一張來自飯店的卡片。

CIMG3665.JPG 

盒子上面清楚的印著早產兒基金會的字樣,同時,盒子也是採用的baby pink 的顏色,讓人想起每位小baby粉嫩的臉頰。

CIMG3666.JPG 

CIMG3664.JPG 

月餅的餅皮是用日式的桃山皮做成的,加上了特別調製的內餡,吃起來相當的清爽。

CIMG3667.JPG 

餅皮的花樣相當美麗,內餡也很特別。我先嚐個「樂活雙寶」,是很養生的黑豆昆布口味。特殊的黑色內餡,一入口,覺得有點神奇,就像吃日本的昆布類似的味道,甜得恰恰好。我還滿喜歡這個味道的。

h09.jpg 

再嚐一塊「紅蘋稚果」是用高山紅蘋果搭配了法國紅酒做成的,果香濃郁,完全吃不到油膩感,而且還有蘋果果粒在裡面。我吃了1/4,後面的3/4都被我家小寶吃了光。

h10.jpg 

希望大家今年中秋開心過節,也能夠藉著一盒月餅,除了讓基金會有資金可以推廣預防的資訊,也能讓早產兒家庭得到幫助。
華國飯店中秋早到愛禮盒訂購專線:2596-5111 轉桂華會館

 中華民國早產兒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