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這台相機,害我開始很愛自拍了...

這次來到位於大安路的Hello Kitty餐廳,這樣主題式的餐廳,對於Hello Kitty迷來說,一定有如走入夢幻皇宮一樣



整個餐廳按照著Hello Kitty的粉紅調分別佈署,中間的櫃檯是圓形的,相當的可愛。



每個座位上都有盞亮晶晶的水晶燈,來到這裡,每個人都變成了小公主。



這次的發表會,CASIO 帶給大家的兩台具有「美顏」效果的消費機。S-12就是我使用的這台,畫數高達1200,拍出來的畫質細緻得不得了。
我愛高畫數的相機



另外一款高速機,每秒可以拍到10張,之後還會上市一款超高速機居然可以30連拍呢。



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就是卡西歐的,那時稱為「餅乾機」,跟名片差不多大小,帶著走很方便。卡西歐也是全世界第一個出數位相機的廠商,日本的相機科技真不是蓋的。
當然,也因為卡西歐主力產品有好多樣,所以相機的成就反而常常被人忽略了。



這次兩台數位相機主打的是多達12段的美顏功能,當然,我一定是直接開到12級的...
(由大頭寶寶示範...)



配合美顏話題,同時也讓大家體驗真正的美顏,由SONIA RYKIEL 的彩妝師現場為大家展示明星產品以及讓肌膚呈現無暇美顏的秘訣



知名的時尚部落客Peach 是今天的model



就是這款帶著紫色光澤及防曬效果的飾底乳,可以讓泛黃的肌膚得到修飾及潤澤
這就是桑麗卡著名的「麗體光晶透飾底乳」



中場休息時嚐到了甜點及飲料
果然夢幻的蛋糕
應該是提拉米蘇吧...


永遠都有Hello Kitty 做為擺盤的重點



飽含果粒的覆盆莓果汁,好好喝,另外一款蜜瓜香蕉我沒喝到,聽說也很厲害



抹茶卡士達蛋糕
卡士達的味道很棒



仔細一看,原來加了香草籽,難怪香氣不同凡響
不過蛋糕的主題太多,不好拍



與會的人都獲得一塊4G的SD 卡,讓大家在體驗新機的時候可以把圖檔帶回去,當然,高容量的SDHC卡,也呈現了卡西歐相機的另外一種功能...



那就是,可以做為隨身硬碟的資料儲存功能



以下是我試用的心得分享,有興趣換機的人,可以考慮這款功能強大,價格才一萬出頭的隨身時尚機。
(薄型機身還能有伸縮鏡頭真的非常酷)

































卡西歐官網詳細介紹

EXILIM 美顏直擊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