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寫網誌,只是為了把食譜找個存放的地方。不至於下了班,腦袋一片空白,就算冰箱有菜也裡不出個頭緒。

上班的時候算是網路的重度使用者。從網路公司,一直到internet marketing,網路對我來說,就像是Microsoft Office一樣的重要。但工作畢竟是工作,所以我下班後幾乎不上網也不碰電腦,跟真正用心經營部落格社群的朋友們來比,真的是很不用心,寫的東西也很短,常常還忘了回留言。承蒙大家不嫌棄,還是常常來走動,我也跟許多喜愛美食的網友見了面,吃喝一陣,討論做菜的心得,甚至建立起越洋的友誼,還認識了兩位好鄰居...

當然,我以前不大重視人氣,因為我在工作岡位上必須做報表的就是這一塊,沒必要還算計自己的,不過,看了看,轉眼這個部落格的人次已將邁入百萬了。

常來的格友們有的默默捧場,有的充分留言,跟我互動,想想還真是沒有什麼可以回饋大家的。尤其最近當了SOHO,常幫廠商寫試用文章賺點買菜錢,還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本來想要默默的讓這個數字滑過去,可是一直有人詢問。所以我還是不免俗的也來辦個百萬人次踩踩樂。

獎品我已經想好了,等下裡拜買來拍了照會再次公布。

踩踩樂套用一般的通則:

1. 來我版留言或收藏文章加起來次數有三即可
2. 抓到999,999 / 1,000,000 / 1,000,001 都可以
3. 大獎三名,以先後次序來判別
4. 小獎七名,因為抓抓樂真的很費神

相信大家都會抓吧。只要看到右下角統計數字中獎了,請趕快按"prt Sc" 就是print screen的按鈕
然後貼到word裡面/如果你是用outlook 2007 也可以直接貼圖進去
趕快寄給我vivialwaysin@gmail.com

我會用outlook收信,然後於早上的時後公佈喔。(晚上沒上網啦)
大家加油喔。
還有什麼未盡事宜請大家提點一下,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